close

文╴Roland圖片提供╴墨比雅設計

本案位於新北市三峽區,年輕的屋主夫妻好不容易存錢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但考量到買房之後的預算所剩不多,因此希望能以最精簡、最有效率的方式來裝修新家。在多方比較後,決定請墨比雅設計負責新家規畫。設計師表示,本次設計將重點擺在放大空間、控制預算與創造北歐質感的風格,因此精簡運用建材,以營造出符合屋主想像中的居住環境。

在機能設定上,設計師使用系統傢具以達到節省預算的目的。

如在入口玄關的鞋櫃、公共區域的書房以及主臥空間,皆以系統櫃來滿足空間的收納機能需求。藉由簡單的線條設計、單純的材質運用,本案不僅以不到百萬的預算完成裝修,同時也替屋主打造北歐風格的高質感住家。

130-1.JPG  

開放式的空間設計

書房與客廳之間的不採實牆隔間,藉由書桌做為沙發背牆,不僅可區隔空間,同時也兼顧了書房設計。而大面積的採光,讓空間感更具自然氣息,創造出明亮而有朝氣的氛圍。

130-2.JPG  

玻璃隔屏區隔玄關與餐廳

打開大門就看到餐廳與廚房感覺隱私盡失,設計師在此處結合電器櫃與玻璃隔屏設計,巧妙地創造玄關端景,也維護了餐廚空間的完整性,讓空間劃分更聰明,兼具實際的機能與視覺美感。

130-3.JPG  

玻璃隔屏區隔玄關與餐廳

打開大門就看到餐廳與廚房感覺隱私盡失,設計師在此處結合電器櫃與玻璃隔屏設計,巧妙地創造玄關端景,也維護了餐廚空間的完整性,讓空間劃分更聰明,兼具實際的機能與視覺美感。

130-4.JPG  

天花板設計界定餐廳

由於餐廚空間連在一起,設計師在餐廳上方的天花板特地做了裝修,並搭配一盞造形簡單的吊燈,一方面以灰色呼應電視牆的色調,另一方面也創造視覺重心,讓用餐氣氛更好,也帶出了餐廳空間的整體感。

130-5.JPG

橡木實木營造手感衛浴

洗手台下方以橡木實木材質規畫出可收納的空間,除了讓空間使用更具效率,橡木質感也讓衛浴空間增添更自然的視覺效果,符合整體的北歐風格設計。

 

Home Data

● 建築形式/電梯大廈

● 房屋狀況/新成屋

● 座落地點/新北市三峽區

● 居住成員/2人.坪數/30坪

 ●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浴室、臥室、更衣室、書房

●主要建材/柚木木皮、橡木實木、超耐磨地板、烤漆、夾紗玻璃、文化石

 輕鬆擁抱有型北歐風居家!http://goo.gl/0IVfm

北歐佈置8個小技巧:http://goo.gl/CeUiM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27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