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尚展空間設計 圖片授權提供╴尚展空間設計  

強調舒適、休閒、多元的人性設計Kelly Hoppen說:「顧客不再要求室內一定要給人wow的感覺,反而渴望其他的居家價值觀。」這個價值觀是什麼呢?就是直接滿足自己與家人居家的舒適與機能性。總算有一群品味人士理解了,家不是拿來炫耀展示的。Kelly Hoppen 設計的居家空間是活的,「有機」的,能表達屋主的喜好與個性,能與個人蒐藏混搭成局,相輔相成、相映成趣,尤其是能彰顯個人的心靈經驗及品味。

既是室內設計師,又推出個人品牌傢具的Kelly Hoppen,被英國名流獨鍾,又受好萊塢明星的喜愛。威廉王子、貝克漢、葛妮絲派特洛、裘德洛、艾爾頓強都是座上賓。Kelly Hoppen為何這麼受歡迎?跨領域、跨時代的設計、不受材質限制,豐富多樣地表現出石材的堅實、皮革的溫潤、玻璃與金屬的冷冽、木質紋理的敦厚等。以東方思維的混搭設計,融入各式經典傢具,強調舒適、休閒、多元的人性設計,是Kelly Hoppen的迷人之處。

源自古典而超越時空,重視設計的均衡和對稱。把材料、形式、顏色、空間、光線五大元素調配的恰如其分,其細膩之處,考驗的是設計師的人文涵養與拿捏的功力!這幾乎是學不來的,依靠的是天份!

Kelly Hoppen是Century Furniture旗下的設計師,Century Furniture擁有60多年歷史,是美國室內設計師所推崇的高階品牌傢具,Century引領的設計風潮,讓Century品牌產品經常登上國際設計刊物的版面。

Century多達5千多種的各式產品,令人歎為觀止,但最令人注目的是,Century網羅了時尚界、傢具界大師級設計師,創造了許多時代的經典,提供豐富多元的VIP級客製化服務,為客戶量身打造出最對味的傢具。打造不退流行Timeless的家把獨一無二、風格化的傢具設計帶到家裡,是品味人士和設計師共通的目標,有85年歷史的美國Hooker,也是其中翹楚。它的Sanctuary系列,跟Kelly Hoppen的理念一樣,也融合了折衷跨界的設計概念,打造結合時尚、經典、休閒、鄉村風格的居住經驗與生活意境,無論是芝加哥的Loft、加勒比海的Resort、斯堪地那維亞鄉村、或是比佛利明星豪宅,都可適用。

088-1.JPG  

推出個人品牌傢具的Kelly Hoppen,被英國名流獨鍾,又受好萊塢明星的喜愛。

088-2.JPG  

Kelly Hoppen是Century Furniture旗下的設計師,Century Furniture擁有60多年歷史,是美國室內設計師所推崇的高階品牌傢

088-3.JPG  

美國Hooker有85年歷史,其Sanctuary系列,跟Kelly Hoppen的理念一樣,融合折衷跨界的設計概念。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第129期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R030029725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71510120937&Actid=wise&partner=
 
打造好萊屋電影場景 美國傢具品牌HOOKER引進台灣 http://goo.gl/5gOEF
選購名牌傢具注意事項:http://goo.gl/pGV6A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