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整理_Ella Kao  圖片提供_W Hotel

在W Hotel即將進駐台北信義商圈之前,已巧巧地在泰國蘇美島與印尼峇里島展開新樣貌,被大家所熟悉的都會風格精品飯店,將時尚玩樂與度假音樂元素帶進藍天碧海的南洋小島上,會是怎樣的一番風情?

 

66-1.JPG 

W Hotel代表著一種時尚生活風格,不論是空間、服務、派對、餐廳皆顛覆了一般飯店僅有「住宿」服務的概念。

 

66-2.JPG 

全球W飯店皆強調游泳池「Wet」,游泳池畔能夠舉辦Party、也強調設計感,此為香港W Hotel的游泳池。

 

想到W Hotel就會想到「時尚」與「設計」這兩個形容詞!ㄧ九九八年在紐約創立第一間生活風格城市飯店,十年後W準備把時尚帶進充滿度假慵懶氛圍的陽光島嶼上。

紐約W飯店的VIP Lounge連續十二次舉辦紐約時裝週的VIP Backstage慶功宴,成為時尚精英與名人最鍾情的聚會場所。

W飯店鎖定擁有赤子之心、鍾情時尚設計的消費族群,在世界各地也以「時尚餐廳」、「創新設計」、「音樂娛樂」、「流行文化」、「特色水療」、「隨時隨需的貼心服務」,提供客人驚喜而聞名世界。W更邀請到麥可安傑羅(MichealangeloL'Acqua)擔任音樂總監,成為全球飯店業中擁有飯店專屬音樂的首例。

麥可安傑羅成為W全球音樂總監後的第一個音樂秀,便是將融合時尚與音樂的V I PBackstage慶功宴氣氛帶進高潮,他不只親自擔任DJ,邀請到許多特別嘉賓和藝人獻唱,在現場播放他為W創作的音樂CD中收錄的特殊曲目,其中包括Bossa Nova女伶貝波吉兒柏托(Bebel Gilberto)的曲子。

 

蘇梅島W度假飯店 W Retreat Koh Samui

蘇梅島W度假飯店座落在蘇梅島北邊的湄南海灘(Maenam Beach)上,陽光、香料、吊床、美食、碧藍海水、天然海灘,向著一望無際的泰國灣!

 

66-3.JPG 

以最接近大自然的方式規畫出游泳池,享受一望無盡的泰國灣。

 

飯店共有75個獨立海灘小木屋,每一間皆有獨立游泳池,房間設計以木材為主調再襯以白色地磚,簡潔的線條營造出十足的空間感,強調視線延伸,即使身處室內都可看到那海天一色的絕美景色。

 

66-6.JPG 

飯店共有75個獨立海灘小木屋,每一間皆有獨立游泳池。

 

島中之島的創意設計

蘇梅島以遠離塵囂的美麗景色與純淨湛藍的海水聞名於世!就如同蘇梅島的遺世獨立一般,蘇梅島W度假飯店以﹁島中之島﹂為主要設計概念:SPA水療館、餐廳、酒吧等每一個休閒設施,都獨立分布在飯店的各個角落,讓客人能充分享受屬於自己的安靜片刻。

66-4.JPG 

蘇梅島W渡假飯店的接待大廳,以島中之島的創意設計概念出發,體驗W重新詮釋的海島度假風格。蘇梅島以遠離塵囂的美麗景色與純淨湛藍的海水聞名於世!

 

喜歡帶給客人驚喜的W,還有著「讓貴賓從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進入另外一個多變豐富的假期理念!」入住蘇梅島W度假飯店,在白天,輕鬆享受飯店的一切設施與服務,以及島上的自然風光。到了夜晚,DJ大師和派對專家安排所有的活動,創意源自於蘇梅島最有名的水燈祈福慶典,聲光效果俱全,讓人精神一振,每分每刻都能感受驚喜。最特別的是W的「隨時隨需」(whatever whenever)服務,無論是甚麼活動(只要合法!)都能代為安排,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度假回憶。蘇梅島W的「AWAY SPA水療館」更是全亞洲第一家提供「Thaimazcal」泰國加墨西哥的混合式水療按摩療程,spa迷不可錯過。

 

66-5.JPG 

全亞洲第一家提供「Thaimazcal」泰國加墨西哥的混合式水療按摩療程,spa迷不可錯過。

 

66-7.JPG 

時尚W與度假小島風情的結合。

 

峇里島水明漾W度假飯店 W Retreat & Spa Bali-Seminyak 

峇里島水明漾W度假飯店預計於二年年底開幕,是W自一九九八年創立以來,繼馬爾地夫(Maldives)、加勒比海小島維埃克斯(Vieques)、泰國蘇梅島(Koh Samui)之後,第4W度假飯店。同時也是W於峇里島開設的第一家飯店。

打破大自然與飯店的設計界線

峇里島水明漾W度假飯店共有152間客套房以及13房不等的度假別墅(Villa)。由Poole AssociatesABConcept團隊共同設計,開放的空間設計模糊了室內與室外的界限,透過天窗甚或是私人小庭院,讓人自然的融入峇里島美麗的自然景色。傢具則是選用大片的熱帶木材或者藤製品重新詮釋峇里島傳統建築,融入當地傳統特色之外,同時還不忘以W一貫的大膽設計風格和用色,讓令人驚喜地感受到每個細節都帶點頑皮且挑逗著客人的感官神經

 

66-8.JPG 

融入峇里島當地的傳統風格,刻意將室外美景引進室內空間,讓即使待在房間裡也能享受放鬆舒適的度假氛圍。

 

66-9.JPG 

峇里島水明漾W度假飯店將峇里島自然特色元素,改以簡約現代風格呈現

 

除了模糊大自然和飯店界線的設計,飯店中的兩個餐廳:Starfish Bloo以及Fire,三個酒吧WOOBARICE,以及W Lounge;戶外溫水泳池WET24小時AWAY SPA水療館,SWEAT健身中心,都是讓來到W峇里島的旅客大大放鬆的地方;想要在世外桃源獲得一點點外頭的資訊,飯店的WIRE商務中心,同樣可以滿足旅客各樣的需求和渴望。

 

 66-10.JPG

「泳池」一直以來都是W的主要精神之ㄧ,特別是強調可以在泳池邊創造更多想像不到的娛樂與享受。

 

66-11.JPG 

峇里島水明漾W度假飯店的Villa泳池畔。享受自然與綠意的度假時光,W仍不忘記提供客人時尚元素。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16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