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廚房電器做足功課的屋主,依照夫妻兩人習慣,從洗碗機、水龍頭、排油煙機、爐連烤皆從國外訂購,在談圖初期便與設計師討論各種裝設細節,並於工程期末才做廚房裝修工程。為了容納所有電器產品,將冰箱移至餐廳側,靠牆轉角則規劃杯盤收納櫃與小型電器平台,讓餐、廚機能完美融合、覆蓋,做出最具使用效率的彈性規劃。

11.jpg

廚房形式: 一字型廚房+中島

使用者需求:夫妻皆下廚;開放餐廚區需呼應、融入公共場域,更要準確預留空間、插座以迎接來自海外的電器嬌客。

設備/ 中島不靠牆,呼應客、餐廳、書房空間做環繞式動線設計,日常走動更具彈性與自由。

設備/ 所有廚房電器包括洗碗機、排油煙機、爐連烤、水龍頭等設備,都是男主人從海外訂購,需在談圖初期便與設計師討論裝設細節,同時預留足夠運送時間。

材質/ 中島內藏微波爐與水波爐,事先了解設備型號,設定較寬的65公分深度平台。

 

12.jpg

13.jpg

圖片提供:澄橙設計有限公司

 

 

 

 

看更多規劃廚房設計妙方廚房規劃終極聖經:從基礎格局、材質設備選配,到進階依據料理方式解析全方位廚房設計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