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工業設計、室內設計領域,收取全球最新展覽趨勢重點、居家風格及空間色彩潮流,整理出二〇一四最受注目的未來居家設計暨風格色彩趨勢,分析最新色彩運用,介紹最Hot 的居家空間規劃概念、引領潮流的美學訊息,與國際設計趨勢零距離接觸!

 

082.jpg

 

Trend 01 取材自異國布料的民族色彩

民俗藝術在世界各地各異其趣,卻能營造出溫馨感和地域性。「都市民族風Urban Folk 」色彩具有親切的活力,合併同類色調如梅子色、李子色和暗紅色,然後添加赭石或汽油藍的對比,打造個人風格。異國風的紗線顏色來自於十字繡圖案色調、斯堪地那維亞的裝飾,以及印度、南美和中國精美布料。

 

Trend 02 細膩暖中性色的寧靜革命

「寧靜革命Silent Revolution 」色彩群組是精細的,非常微妙地運用色度及色調變化,創造出色彩、白色以及中性色的中間色調微妙組合。這些色彩產生安詳寧靜的效果,充分展現運用紋理質地和天然素材的巧妙。

 

Trend 03 如彩虹繽紛的飽和色搭配

從街頭藝術家及塗鴉設計獲得靈感,精力充沛、大膽又飽和的配色組合,讓人感覺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檸檬色和強烈的青色,明亮的翠綠色、酸橙色、紫色和火熱的橙色的激烈碰撞,創造居家空間無限樂趣。

 

 

文、整理_張立德 攝影_ Amily、張立德、Enric Fabre 

圖片提供_ Dulux 得利塗料-台灣阿克蘇諾貝爾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154期》

 154A封面.jpg 

博客來

金石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