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詹雅婷 攝影= Yvonne

日系與歐美系的混搭home style由於哥哥Justin 本身念設計的關係,對日本的建築物和室內設計有著濃厚的興趣,每次到日本玩都會要求朋友帶他去看「樣品屋」,一一拍照放上部落格;此外,也一定在第一時間把日文版的《ELLE DECO》雜誌抱回台灣,不管是先前舊家或現在的新家,設計裝潢也都參照這本「聖經」而來!「現在日本很流行北歐風,我同樣保留日式的木質和白色的元素,但希望加入一點歐美的個性,像是用很多的黑色相框裝飾牆面,還有紫色的沙發,把一點紐約公寓的感覺帶進來⋯⋯Justin 翻著《ELLE DECO》雜誌說道。 

018-3.JPG  

用相片記錄

每一次旅行 牆上掛滿著各地美麗風景的相片,每當又出國時,也會跟著變換風景。

    018-4.JPG  

廚房是不可或缺的生活領域

對平常在家會自己動手做料理的Sophia 來說,廚房是相當重要的生活領域。

  018-5.JPG  

把榻榻米搬進臥房裡

去了北海道之後,喜歡上睡榻榻米的感覺,Sophia 現在的臥房也換上榻榻米。

實現新婚夢想居 新日式禪風宅: http://goo.gl/5iJ0a
打造混搭風的不傳秘技:http://goo.gl/z26hB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創意人的家設計: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8140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