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漂亮家居編輯部圖片提供_王俊宏室內裝修設計、三菱電機、台亨貿易

12-1.jpg婦媽媽的困擾  素人媽媽Jasmine   

痛苦指數:★★★★

家裡常常感覺很潮濕,櫃子、傢具三不五時都發霉。

 

12-2.jpg  

 

設計解救01櫃子不靠牆

在進行收納規劃時,首先要避免收納櫃固定在外牆牆面!因為建築混凝土會吸水導致櫃體受潮,進而產生發霉的情況。若是因空間限制,櫃子一定要緊臨外牆牆面,就將櫃體做成活動式,搭配除濕機使用,如此一來就能大大降低發霉與櫃內物品變質的機率。 

12-3.jpg  

12-4.jpg  空間達人王俊宏室內裝修設計王俊宏小提醒:

收納櫃本身設計也很重要,利用百葉門片、通風口的細節規劃,可以增加櫃體通風效果,也有效地避免發霉的情況發生。

 

 

家電解救02超薄型除濕機

老是覺得家裡好潮濕,建議還可以在每個房間放置除濕機使用,同時最好挑選輕薄又好移動的款式,有別於大多除濕機笨重的尺寸,三菱超薄型除濕機只有18.7 公分,不挑空間都能輕鬆收納,搭配時尚配色設計,即使不收起來也能融合居家風格。

12-5.jpg  

12-6.jpg  除濕專家三菱家電柴田英雄小提醒:

同時擁有防止塵蟎黴菌機能,打擊潮濕的同時也能預防霉菌滋生。設定夜間模式,超低音運轉不打擾好眠,隨時除濕!

 

 

建材解救03環保木器塗料

經過OSMO 環保木器塗處理過後的木材能夠防蟲、防腐、防霉,而且選用的顏料也都符合食物的檢驗標準;所以製成的產品亦符合歐洲藥典的純淨標準。加上它能深層滲透,不龜裂、不脫皮、不剝落、不起泡,也不會有掉漆的問題。

12-7.jpg  

12-8.jpg  塗料專家台亨貿易許志銘小提醒:

環保木器塗料由天然植物所提煉,是德國具有百年歷史大廠OSMO 所生產的環保塗料,對於人體、動物、以及植物都沒有任何危害。

 

更多拯救家務請鎖定:《拯救主婦媽媽的居家設計100》

主婦媽媽_封面.jpg  

博客來

金石堂

誠   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潮濕 發霉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