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_阿德 圖片提供_即作吉作室內設計 


Home Data 

設計公司:即作吉作室內設計/劉嘉雯 設計師:劉嘉雯&即作吉作設計團隊 設計風格:鄉村風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台北市 空間坪數:20坪 居住成員:四人 

空間格局:客廳、多功能和室、餐廳、廚房、臥室、衛浴

主要建材:木作、超耐磨地板、玻璃、磁磚 


1  

小編帶你看好宅 

以細膩的心思來傾聽屋主的需求,因為屋主喜歡日式雜貨的溫馨感,劉嘉雯與即作吉作設計團隊在空間裡規劃了壁爐、拱門、拱型窗,加上動線格局及機能收納設計,夢幻的溫馨氛圍,讓人有如來到童話書中的感覺。 

原本居住在基隆的秦小姐,因為小孩念書的關係,買下位在台北景美地區的小套房.作為孩子求學時及一家人假日時的休憩小屋;天性浪漫的秦小姐,很喜歡日式雜貨那種小巧,精緻很可愛的風格,在先生的支持下,希望把這裡妝點成自己年輕時夢想的溫馨浪漫小宅。 

原屋上層為開放式,劉嘉雯與即作吉作設計團隊大膽破除原來格局,把整面牆砌起來,讓樓上臥室擁有私密空間,跟客廳、起居室的公共空間作區隔,作出了符合全家人使用的 4+1 房的居室空間,更利用牆面向上向下延伸了空間視覺感受,讓客廳、餐廳及廚房的公共空間能夠更為開闊.公共及私有領域也能夠明確區隔。劉嘉雯設計師在空間裡規劃了壁爐、拱門、拱型窗,夢幻的設計讓人有如來到童話書中的感覺。為了活化電視主牆面的設計,設計師特別將電視牆作成壁爐造型,不僅豐富了視覺感受,也替客廳的空間營造了溫馨感。  


超貼心空間機能創意: 

1. 考慮到室內動線設計搭配視覺上的美觀,突破傳統方式,將電器櫃放在沙發旁,劉嘉雯設計師貼心的設計,增添屋主在使用上的便利性。 

2. 為了創造和室更豐富的空間機能,劉嘉雯設計師利用能自動升降的桌子,當桌子收起來時,和室就成了寬敞的臥鋪;此外,利用和室下方的高度,創造機能豐富收納空間。 

2  

3  

用壁爐造型來裝飾電視主牆,沙發背面也設計許多層板,讓喜歡旅遊及收集小物的秦小姐,可把旅遊帶回來的裝飾品放在這裡,增添生活的樂趣。   

4  

考慮到室內動線設計搭配視覺上的美觀,突破傳統方式,將電器櫃放在沙發旁,劉嘉雯設計師貼心的設計,增添屋主在使用上的便利性。   

55-1    

屋主喜歡日式雜貨的溫馨感,所以在書房的風格營造上, 劉嘉雯設計師特別將妝點空間氣氛的小飾品運用進來,提升整體空間的甜美氛圍。 

6  

劉嘉雯設計師在空間裡規劃了壁爐、拱門、拱型窗,夢幻的設計讓人有如來到童話書中的感覺,實現了屋主的夢想。   

7-17-2      

小空間最擔心的是凌亂,所以劉嘉雯利用樑下及樓梯下方的畸零空間,規劃收納位置,讓整體空間維持整潔而舒適。   

8  

小編的最愛 

為了活化電視主牆面的設計,劉嘉雯設計師特別將電視牆作成壁爐造型,不僅豐富了視覺感受,也替客廳的空間營造了溫馨感,沙發背面也設計許多層板平台,讓屋主秦小姐,可以把收藏及小飾品放在這邊,不看電視的時候,也可以欣賞這些展示品,這讓同樣喜歡旅遊及逛街買東西沒地方擺的小編超羨幕的。 


Designer Data  

即作吉作室內設計/劉嘉雯 

主持設計師:劉嘉雯&即作吉作設計團隊

Email:dilek@ms15.hinet.net

電話:02-2775-5057

網址:www.gwgw.com.tw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3號9樓

鄉村風元素有哪些 ?!

300x100-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