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x100-newevent

 

2012漂亮家居-設計家「新秀設計師」選拔活動在5/2~5/8「環保力」民調問答後,接著舉辦「創新力」民調問答,統整網友的意見,我們發現網友最在乎與家人間的互動,希望室內設計師能依家庭成員的生活習慣,規劃出貼近生活的創意動線,讓全家人的感情能更加凝聚在一起。

page1   

創新力問卷調查結果

 

        其次為「一定要x房x廳?依居住者的生活習慣打造不一樣的創意格局」,因為家是人所居住的空間,看多了三房兩廳、兩房一廳的制式格局,網友更希望室內設計師不僅是格局,在想法上都能突破框架,建構出有創意的流動空間;另外,網友也希望設計師能夠「改造現有的舊物品,用創意賦予新生命,將生活記憶保留並延續」,不僅不會浪費資源,也能夠為裝潢省下一些預算,是網友認為最能實際發揮創意力的地方!

 page2  

本次參賽的新秀設計師作品當中,也看到有許多作品符合「創新力」的理念,在5/9的專業評選會中,評審龔書章老師便以其中一個作品的平面圖舉例:主臥到主浴配置雙走道、雙面盆、雙淋浴與巨大浴缸回應現代雙薪夫妻實際需求,讓在場的評審看到了新的生活動線和創意格局,今年也有超過十分之一的作品,都大膽的使用色彩,為居住空間增添更多視覺享受;除此之外,也有設計師利用雙色西班牙地磚將空間串聯,並以不同造型的燈飾和檯面的材質區分空間的用途,在視覺上還可放大空間感。

室內設計不再只是單方面聽從專業的意見,更強調人、空間、環境的互動與共生。最後將選出十位新秀設計師,在6/13晚間進行頒獎典禮,還要和大家一同分享『新城市風格』設計理念。

時間:2012/6/13 18:00入場,19:00開始

地點: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台北市徐州路46號)交通資訊


立即報名


*凡設計家會員報名座談會,活動當天即可獲得精美贈品一份(陳怡安護膚奶油/歐巴拉朵肥皂絲 任一),數量有限,請即早入場。

*前10位報名的會員,還可和設計師免費一對一諮詢服務。

*活動現場將舉行QA互動,並有機會抽中ESPRESSO Due時尚造型膠囊咖啡機1台(價值$12,800)。

*現場備有精緻茶點。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