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圖片提供:采荷室內設計

從事室內設計30餘年的采荷室內設計丁荷芬設計總監,向來以鄉村風、新古典及多元混搭的風格廣為人知。嫻熟建材與色彩運用的采荷室內設計,對混搭風的掌握也別具一格,以多年的設計經驗加上獨特的美學思維,融合現代、鄉村、新古典的不同元素,讓采荷的每一個作品,都有著與眾不同的優雅特質。

擁有台灣病態建築診斷協會二級檢驗士資格的丁荷芬設計師認為,打造健康住宅是設計師的責任。擅長運用實木、復古磚、珪藻土等環保、健康建材的她,在規劃空間時,經常選用可以調節空氣濕度的珪藻土、復古磚,以及質感溫潤的實木,並且刻意選用有綠建材標章的塗料,減少容易散發甲醛的夾板等繁複的木作來裝修,透過這樣的設計手法,替居住者的安全和健康把關。

鄉村風與新古典的空間設計,佈置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采荷室內設計近年來也跨足傢具設計的領域,其訂製傢具已經申請自有品牌「采荷芭比」,透過量身訂製的傢具、傢飾搭配,讓每一個空間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個性之作。整體的傢具、傢飾搭配,加上有多年經驗的工班細膩的施作手法,讓采荷室內設計不論空間或者傢具作品,都值得細細珍藏。

552-1.JPG  

用綠建材為屋主健康把關

運用珪藻土、綠建材標章塗料,以及溫潤的實木等建材,為屋主量身打造健康、安全的住宅,是采荷室內設計一直以來秉持的設計理念。B

552-2.JPG  

以訂製傢具搭配空間設計

鄉村風的設計元素中,傢具、傢飾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采荷室內設計近年來跨足室內設計領域,以自有品牌「采荷芭比」量身訂製傢具,讓空間的完成度更臻完美。

552-3.JPG  

與眾不同的傢具設計

和空間相得益彰的自有品牌「采荷芭比」,每一款傢具設計,都是專為個別的屋主量身訂製,獨一無二的作品。

用織品、傢具傢飾打造鄉村風居家:http://goo.gl/ajfbU

珪藻土塗料請問是油漆嗎?與油漆有什麼不一樣?:http://goo.gl/17Zy4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2012人氣設計師好評100選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