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_張立德  圖片提供╴六福客棧、維多麗亞酒店、六福皇宮、台北國賓大飯店、神旺大飯店

 

以往過年一定要老小聚在家裡吃年夜飯,但隨著過年習俗逐漸簡化,煮一桌年菜對現代人來說愈來愈難,因此,現在流行到飯店過年吃團圓飯,不但菜色多樣,也省去自己準備及事後剩菜處理的麻煩,還有表演可看,更不用自己洗碗囉!

 

64-1.JPG 

神旺大飯店潮品集「旺兔獻瑞旺年菜」。除了滷鵝片、燉湯、八寶糯米飯以外,還可品嚐蟹肉燴排翅、蒜香小龍蝦、XO醬爆玉帶及清蒸海上鮮等佳餚,美味更上一層,【聚福】套餐組五菜一湯一甜點NT.12,800元。

 

64-2.JPG 

六福皇宮宴會廳「皇家大年夜」。大型主題圍爐年夜宴邀來「山風點火」、「超偶」鍾天慧,中國雜技表演包括難得一見的頭頂缸、滑稽轉盤、頂球特技、高空晃板等,也穿插《財神爺跳加官》,除夕當晚抽免費機票、住宿券、餐券等獎品,中式桌宴每桌NT.22,000元起。

 

64-3.JPG 

維多麗亞酒店「新春福兔慶吉祥,歡慶圍爐團圓宴」。除中式圍爐桌菜、西式年節套餐及頂級牛排套餐外,除夕邀請「廷威醒獅團」現場表演撼天擂鼓、戲獅以及懶婆娘等應景活動,感受最喜氣熱鬧團圓氛圍。「春滿富貴團圓宴」每位NT.2,500元,每桌再贈好彩頭禮盒、紅酒、果汁招待。

 

64-4.JPG 

台北晶華酒店「除夕夜 團圓夜」晚宴歡慶活動。除各餐廳推出豐盛年節大餐,並規劃撈金魚、剪影藝術、畫糖人、與魔術師等娛樂活動,農曆年初一中午十二點半,晶華酒店還邀請了醒獅團表演祥獅獻瑞,為來賓們討個吉利好彩頭,宴會廳及晶英會除夕自助晚宴,成人每位NT.1,800元、兒童每位NT.900元。

 

64-5.JPG 

六福客棧精緻年菜料理。適合56人圍爐套餐,除有用料實在的佛跳牆、豪華葷食料理及遠近馳名港式蘿蔔糕,又增加了象徵「吉祥長命」的長年菜。六道年菜組合NT.3,650元,凡於100/1/29前單次訂購兩套年菜,即可獲贈主廚特製XO醬一組。

 

64-6.JPG 

台北國賓大飯店「除夕圍爐團圓饗宴」。各餐廳有將海鮮原味清新呈現「粵式圍爐晚宴」;道地夠味「川式圍爐晚宴」,以季節新鮮魚獲料理精緻美味【YU SUSHI】則有伊勢龍蝦團圓餐,「粵式圍爐晚宴」每位NT.2,000元+10%起。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19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