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 POINT 3

結合南洋風情的新亞洲度假情境

新亞洲休閒風格融合了眾多亞洲國家居家元素,其中最鮮明最聚焦的除了中式風格,就是南洋度假風格,南洋風格以「自然」為概念主軸,目的就是為了讓居家生活更顯得舒服、自在,配置南洋風味十足的籐編、木作傢具等,並加入自然植物加以呼應,空間多了一分放鬆冥想的氣息。

在新亞洲居家風格中適時地加入休閒南洋的峇里島飯店情境,提供悠閒的度假氛圍,無壓迫的空間質感,除了感受寬敞空間給人的極度舒適,還擁有沉澱的減壓效果。 

 

 

099-1.jpg

配置南洋風味十足的籐編、木作傢具等,並加入自然植物加以呼應,空間多了一分放鬆冥想的氣息。

 

 099-2.jpg

南洋風格以「自然」為概念主軸,目的就是為了讓居家生活更顯得舒服、自在。

 

 099-3.jpg

在新亞洲居家風格中適時地加入休閒南洋的峇里島飯店情境,提供悠閒的度假氛圍。

 

KEY POINT 4

 飯店Villa設計概念融入居家生活

  

 喜歡度假的屋主或設計師在經過亞洲許多國家旅遊後,將休閒飯店及Villa的空間風格帶進居家生活及設計元素中,這是為什麼新亞洲休閒風格帶有濃厚的飯店式居家氣息,大家都渴望透過居家風格獲得減壓放鬆的結果,也讓新亞洲休閒風格成為目前台灣最常見的居家設計風格,甚至結合溫泉行館元素,規劃度假湯屋情境空間,將飯店式度假情境精神融入其中,透過簡約俐落的線條及色調傳達寧靜放鬆氣氛。

 

 099-5.jpg

新亞洲休閒風格帶有濃厚的飯店式居家氣息,大家都渴望透過居家風格獲得減壓放鬆。

 

 099-6.jpg

將飯店式度假情境精神融入其中,透過簡約俐落的線條及色調傳達寧靜放鬆氣氛。

 

 099-4.jpg

 喜歡度假的屋主或設計師在經過亞洲許多國家旅遊後,將休閒飯店及Villa的空間風格帶進居家生活及設計元素中。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17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