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叫好又叫座的<蓋自己的房子1>25個私宅夢幸福大結局後,《漂亮家居》編輯部再一力作推出<蓋自己的房子2>跟建築師一起蓋自己的房子,本書不僅僅是量身訂作完全依自身的需求打造獨一無二的家,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但看似夢想,卻又實際得可以,過程中所有遇到的各種困境,從購地、法令到建造,無一不是令人耗費心力。因此,借由專業的建築師從旁協助,將這些看似繁瑣的問題,有條不紊的一一排除,是十分重要的事。

書中將以30個實際案例呈現,細部的介紹個案中的特色與建築師的想法,以及整體建造的預算計畫書,並運用Q&A針對該案重點深入詢問…看本書如何透過30位建築師,30個不同的空間理念,透過良好的溝通,打造出30個嶄新、理想的房子。

另外更收錄了10則「老屋拉皮」案例,根據<中時電子報7月11日報導>「老屋拉皮」議題,因北巿修正補助辦法爆紅。林崇傑表示,北巿自民國95年起針對「老屋拉皮」給予補助,由於補助額度多僅及總工程經費三分之一,市民申請意願不高。今年3月將補助額度提高至總工程經費45%為上限,且將指定為整建或維護策略地區個案的補助金一舉拉高至75%為上限後,申請案大幅成長。

最後,麥浩斯出版將在北、中、南的誠品書店,特邀請建築師們與讀者做更進一步的互動與講解,輕鬆幫您解決”房事”問題。活動場次如下:
1、9/4(五)20:00-21:00 台北信義誠品
主講人:郭文豐建築師
主題:寄居蟹與織巢鳥-我的房子我的家

2、9/5(六)20:00~21:00 台中誠品園道店3F文學書區
主講人:蔣敬三建築師
主題:築自己的夢想之屋

3、9/11(五)20:00~21:00 高雄夢時代3樓書區舞台
主題:蓋一間慢活屋

名額有限趕快預約報名喔~
報名專線:02-2500-757833394
E-mail:joyce_cheng@hmg.com.tw


蓋房子2封面o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