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studio/著, 石井健/監修     《拒絕複製!我要東京小宅訂製風 》 漂亮家居/出版

連結客廳與露台打造出景觀極佳的『房間』

Y邸/東京都涉谷區/30世代單身

38p150.jpg

12坪露台全部都做成甲板型,客廳跟外面一體化,讓LDK實際可用面積達到20坪。假日的黃昏時分坐在躺椅上看周遭景色,讓人不禁覺得東京好美啊!

38p150t.jpg

在找房子時,一來到這個露台馬上就讓我想要住這。可以將新宿、涉谷、六本木、東京鐵塔的景色一覽無遺!這個屋齡4347m­(約14.3坪)的物件居然附帶40m­ 12坪)的露台!所以翻修的主題就是『要如何活用這個露台?』。結果,就有了『將露台也納入客廳範圍裡面吧』 的想法。木質地板將鋪成露台和客廳串連成沒有高低差的空間,感覺室外的部分就像是從房間衍伸出去。結構上無法破壞的牆壁就用來當成放置電視等物品的地方。如此一來就成為了LDK8坪、露台12坪,合計20坪的『房間』。人置身在躺椅上面,邊欣賞夜景來放鬆身心。這是在都會無法體會到,一個極度享受的專屬時刻。每個月只要支付跟以前房租差不多的房貸,就能擁有如此開放式的生活環境,翻修成這樣真是太好了!

38p151-1.jpg

客廳最常用的位置,沙發附近放著喜歡的書本或藝術品,打造出讓自己能夠放鬆的空間。

38p151-2.jpg

廚房旁邊明亮的角落是放置電腦等設備的工作空間。

38p151-3.jpg

從入口連結到LDK的走道兩旁是衣櫃、寢室、用水空間。使用窗簾來簡單劃分空間。

data

建物完工年度1970

專有面積 47.52 14.3坪)

翻修完工年度 2008

更多美好生活請鎖定

《拒絕複製!我要東京小宅訂製風LIFE in TOKYO 》

封面.jpg

博客來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