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ata
設計公司:尚屋設計

設計師:鄭秋如

設計風格:鄉村風

房屋狀況:新成屋

坐落地點:新北市淡水

空間坪數:100坪

主要建材:復古磚、壁紙、鐵件、磁磚

作者_Roland  圖片提供_尚屋設計

1-1  

以甜美的鄉村風格作為臥室空間的主要調性,為生活增添了溫馨寧靜又充滿自然意趣的舒適氛圍。

 

假如能夠擁有一棟五層樓的透天別墅,你會希望讓它呈現什麼樣的設計風格呢?本案是位於新北市淡水的別墅建築,空間樓層共有五層樓,擁有100坪的傲人優勢!而本案的整體設計則是以清爽舒適的鄉村風格為主,讓偌大的百坪別墅享有遼闊寬敞的視野之餘,卻也更容易凝聚一家人溫馨的生活感,將家的溫度與生命力注入物質空間之中。

在許多設計案例中,臥室空間常因為是私人區域而在設計上較為簡略,成本也花費較少。不過本案的臥房設計卻凝縮了空間中鄉村風格的精華元素,將整體的自然氛圍延續至臥房與兒童房設計,讓使用者在自己的小天地裡也能享有最美好的居住感受。

首先在光源方面,設計師善加運用空間本身的採光優勢,採取大面開窗引入室外自然光,不但讓空間感更為寬敞,也讓孩子們擁有足夠明亮的環境可供閱讀與遊戲;其次,在材質上運用質感良好的軟件布飾與木材等,為臥室空間營造柔軟舒適的生活感,也增添了獨特的鄉村風格特色。

 

1-2  

鄉村風格設計其實不困難,只要挑選適合的軟件家飾與具有歐式風格的特色傢具,您也能輕鬆打造鄉村風。

1-3  

以清爽的白色帶入鄉村風的自然之美,搭配歐式風格空間常見的格柵元素,優雅的設計美感立即展現

1-4  

兒童房採用大面積開窗,為空間引入充足的自然光線,讓孩子們能夠享有明亮舒適的遊戲與閱讀環境

1-5  

設計師特別選擇了具有童趣的卡通動物圖案作為兒童房窗簾,讓空間擁有更活潑的感覺。

 

聽小編說案例

 

小編兒時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夠擁有像最後一張圖片的小臥榻床,

 

感覺窩在裡面超有安全感的!真羨慕能夠擁有這張小床的孩子呀~

 

好的設計不一定是金碧輝煌,但必須貼近人心的脈動,

 

才能使居住者活動自在而感動恆久。

 

Designer Data  尚屋設計

主持設計師:鄭秋如

Email:s640530s@yahoo.com.tw

電話:02-2732-9666

網址:www.xn--9et6d.tw/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21號1樓

部落格:www.wretch.cc/blog/s640530s

 

2013-01-03-2  

快速掌握,鄉村風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