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 詹雅婷、圖片提供&空間設計/ 幸福生活研究院

096-1.jpg

所在地/ 台北市

坪數/ 20

格局/ 客廳、餐廳 、主臥、主臥衛浴、小孩房 、公共衛浴、書房

總工程費用/ 96萬(不含設計費)

主要建材/ 橡木集成塗裝板及木皮、秋香塗裝板、海島型地坪、鋼板烤漆、反射玻璃、茶鏡、烤漆玻璃 、仿石材 、系統櫃

096-2.JPG

1.部分主臥挪用作為開放書房

為了讓全家人一起互動的公共空間擴大,讓主臥回歸休憩功能,將床位轉向,床部尾端的空間挪用作為面向客廳的半開放式書房。

096-3.JPG

2.推門改為拉門便利空間使用            

把面對走廊的推門改為拉門,讓主衛浴和主臥室內部空間更寬闊,使用更便利,門片採用與地板同色系的木材質,創造視覺的寬敞感。

096-4.JPG

3.電視牆兼書桌串連公共空間

L型電視牆結合書桌和電器櫃,串連客廳和開放式書房,正面善用轉角凹槽增設小型收納空間,背面則鑲上白板作為書桌的隨手寫空間。

096-5.JPG

挪用牆面空間增設置物櫃

利用餐廳主牆上的局部空間增設懸壁式開放置物櫃,運用廁所水槽面的雙面明鏡作為端景,讓空間產生加乘放大效果。 

二房打通,空間機能都升級! 

兩房格局裝修知識

更多小坪數格局破解請鎖定

小住宅格局規劃聖經: 11種常見格局問題,60種意想不到的破解法

cover.jpg

博客來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 

書   虫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