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_張立德   圖片提供╴ARMANI CASA、晶點│流行燈飾、LALIQUE、IVV首傑藝術、法藍瓷、有鹿

 

一跨完年,相信所有人就開始為即將到來的新年做準備,紅色與金色呼應每一個喜慶畫面,溫暖情感圍繞著我們,不妨在這特別佳節為家裡裝飾一下吧!

62-4.JPG 

 

鳥語花香迎新春。純天然原石水晶打造葫蘆圓滿底座,以原石飽滿自然透光色澤,純手工雕刻出栩栩如生討喜鸚鵡,大紅緹花布以精湛織工刻劃盛開花朵,一眼看上就喜孜孜!

62-3.JPG 

富貴雙喜福壽雙全。成雙金兔於美滿福壽的芙蓉聚寶盆上喜相逢,象徵富貴雙喜、福壽雙全,最適合置放於家中大廳與送禮,置放滿滿的甜品糕餅,賀頌新的一年,鴻運匯聚。

 

62-1.JPG 

要喜慶紅色為首選。以紅色的皮革搭配銀色鎳金屬呈現奢華的質感,紅色置物盒搭配白色盒蓋,並做圓角處理,極為精緻並充滿節慶的氣氛。

 

62-2.JPG 

富貴五彩金色光芒。歷經15年苦心鑽研宋代油滴天目,為開創不同釉色,經數百窯不斷試驗、失敗、砸毀的作品超過數千件,終於突破傳統油滴天目色彩,為技術重大創舉。

 

62-5.JPG 

層層堆疊步步高昇。運用58年來所累積的琉璃技藝與時尚敏銳度,以米色系為基調,施以金屬光澤的技法,壓製出獨特的細格編織紋路,層層堆疊更顯華麗。

 

62-6.JPG 

源源不絕的紅色豐收。水果有代表豐收的意涵,蘋果香水瓶採用了口吹技術,其後再進行打磨及修飾工序。是一款可愛的禮物,也是適合當作過年陳列佈置的吉祥如意象徵。

如何佈置美感春節都在裝潢維基百科:http://wiki.searchome.net/index.php/%E9%81%8E%E5%B9%B4%E4%BD%88%E7%BD%AE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19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