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漂亮家居編輯部

在什麼都漲薪水卻不漲的年代,想要培養自己的藝文氣息,非得要砸大錢嗎?

能不能花小小的心力,就能增進自己的生活品味呢?

最終目標想要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可是卻害怕成為黑心裝潢的苦主?

本期漂亮家居(4月號134期)特別以「八○後世代─小資一族超值裝修術」為主題,邀請屋主及專業設計師群現身說法,提供裝修新觀念,讓小資做好預算分配及裝修計畫,在預算許可內堅持必要的生活品質,悠活享受居家生活

未命名

2012年4月正逢創刊11周年,除了為小資一族量身策劃的主題外,實體通路還有單買雜誌送50萬刮刮好禮的活動,在網路上的朋友,只要您上網參加粉絲團活動並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免費得到「Jaime Hayon - 藝術X設計的探索旅程」的座談會票卷喔!這麼超值的活動,機會難得!聰明的你怎能不參加?!

◆活動主題:漂亮家居11周年慶,「小資精打細算『爽』好禮」粉絲團活動

◆活動頁面: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72391636182569/

◆活動期間:4/5(四)~4/20(五)

◆活動步驟:

step1.-參加「小資精打細算『爽』好禮」粉絲團活動,留下您對漂亮家居的祝福與期待(字數不限)!

Step2.-上網填答「2012周年慶讀者滿意度問卷」,網址連結: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5YMFBCRzhJS0NxWkdxTkdZRGplYlE6MQ

◆活動辦法:

1.於活動時間內,完成上述活動步驟,就有機會得到或「Jaime Hayon 座談會票卷」!

2.公佈得獎時間:2012年4月23日(一),@漂亮家居粉絲團活動頁面。

3.贈品寄出時間:2012年4月24日(二)

◆活動贈品:「Jaime Hayon - 藝術X設計的探索旅程」座談會票卷 

  (1)座談會時間:5/3(四)19:00~21:00

  (2)座談會地點:中油國光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三號

  (3)票卷價值:市值NT$500元,限額30名。

FB 索票視覺

Jaime Hayón簡介

0503jaime hayon 介紹

2006年《Wallpaper》雜誌全球最具創意十大設計師之一

獲倫敦設計周Icon Magazine Best Show Award」以及「Elle Deco International Award大獎。

西班牙當紅設計師,不盲目迷戀原創,擅長大膽將傳統風格注入摩登設計中重新詮釋,將天馬行空的創意幻化為現實生活。

跨足服飾、家具、餐瓷、玩具、空間、展覽規劃等各個領域,如Camper, Moooi, Magis, 瓷器老牌Lladro, SWAROVSKI, Barcelona Design, GODIVA等。

◆注意事項:

1.提供之獎項,並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贈品。

2.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址僅提供中華民國台灣本島地區之居住地址。(離島地區的中獎者,請提供台灣本島寄送地址)

3.如個人資料填寫不清楚或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4.主辦單位保留贈品及活動一切變更的權利。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