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Roland 圖片提供&空間設計/ 成舍設計        

044-1.jpg

所在地/ 台北市

坪數/ 15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陽台、主臥、小孩房、衛浴

總工程費用/ 90萬(不含壁紙窗簾、活動傢具、安全防墜網、屏蔽漆)

主要建材/ 壓克力漆、秋香木皮染白、超耐磨木地板、系統櫃、壁紙、隱形安全防墜網、防電磁波屏障漆、防電磁波屏障布

044-2.JPG

1.多功能櫃隔間更具機能性

小孩房與餐廳間用複合式櫃體隔間,以解決廚房空間太小,無法擺放電器櫃的問題,另一邊則做為衣櫥收納,同時藉由風格門片的選用,也營造出鄉村風格的個性。

044-3.JPG

2.折疊傢具讓動線隔間更靈活

為了維持空間的開闊性,客廳與餐廳以開放式規劃,並選擇可折疊的活動傢具,讓屋主可以隨需求而收起傢具,讓動線及隔間更為靈活。

044-4.JPG

3.屏風設計區隔不同空間

由於空間坪數小,玄關一開門就會看到客廳窗戶,有風水上穿堂煞的問題,藉由隔屏的設計區隔不同空間,也解決了風水上的疑難。

044-5.JPG

用空間創造收納機能

空間坪數小,收納機能就要更講究,設計師在窗台處結合座榻設計,規劃上掀式的收納櫃體,創造出大容量的儲物空間。

設計師解密 隱藏式收納機能Plus

小坪數的收納裝修技巧

更多小坪數格局破解請鎖定

小住宅格局規劃聖經: 11種常見格局問題,60種意想不到的破解法

cover.jpg

博客來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 

書   虫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5坪 小坪數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