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漂亮家居編輯部、圖片提供&空間設計/ 岩舍國際設計事務所、Anny's space Design、上陽設計、林慶宗設計事務所、齊舍設計

134-1.JPG

歐式風格中的寶藍迷情

想要營造出空間的氛圍張力,設計師大膽使用寶藍色系傢具傢飾作為鋪陳,給人耳目一新的風格感受外,也成就空間迷人焦點。

134-2.jpg

黑白讓古典更摩登

本案空間融合了現代與古典風格,色調上黑白分明的調配打造簡明乾脆的現代風基底,利用仿古玻璃櫃帶出古典風格,另再結合壁爐的意象打造電視牆,牆面底部襯托大理石,更彰顯出了空間的奢華與高貴。

134-3.JPG

活潑色彩提升空間的明亮感

壁飾和牆面造型是美式風格不可缺少的元素,玄關牆面用碎花壁紙並設計拱門造型,搭配活潑明亮的芥末黃讓空間活潑起來,天花板的造型有別以往使用白色的木條,目的是提升餐廳空間的明亮感,讓深色的實木餐桌和地板不顯得沉重。

134-4.JPG

黑白對比放大空間

設計師為了在門口大廳營造出空間的寬闊感,從大門至玄關皆採用黑色鋪陳,並以具有古典線條語彙的黑色ㄇ型框作為空間界定,地面以黑白大理石拼磚交錯搭配白色為主調的空間,達到放大效果。

134-5.JPG  

椅凳格紋串聯空間元素

玄關入口處設計師以一抹水藍色的線板收納櫃牆,形塑清雅的古典質感,引領訪客進入內室空間;並於櫃牆對面的放置張古典椅凳,不僅作為屋主一家外出時的穿鞋椅,其淺藍及咖啡色的椅墊格紋,更串聯了空間色彩,帶出玄關和諧優雅的空間調性。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歐風空間設計500

Lars Contzen揮灑色彩的室內設計觀:http://goo.gl/3BR6I

如何用色彩創造出空間感:http://goo.gl/gNjp2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