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漂亮家居編輯部、圖片提供&空間設計/ 采荷室內設計工作室、尚展空間設計、林慶宗設計事務所、尚展空間設計、黃上科空間設計

176-1.JPG

仿古櫃與法式沙發的歐洲情調

以復古磚鋪陳的地坪,搭配深藍與淺藍雙色主牆,襯托出仿古雕花櫃體的優雅。再搭配紅色法式拉釦設計的沙發,以及實木茶几,充分展現歐洲設計的精神。再以藍、紅雙色對比的運用,讓氣氛變得更活潑。

176-2.JPG

溫暖而厚重的傢具創造溫馨氣氛

在三代同堂的房子裡,主客廳的設計採用沉穩內斂的風格。新古典與美式風格不能少的壁爐造型電視櫃,搭配了Stickley且以大地色系為主,材質溫潤的布沙發、絨布茶几等傢具,創造溫馨的居家氛圍。

176-3.JPG

絨布沙發提升空間華麗度

採用具有絨布材質的沙發可提升空間整體的華麗度,也可營造出具有現代風情的時髦個性。設計師在偌大的白色空間當中放置一張深紅色的絨布沙發,成就客廳裡的性感奢華韻味。

 176-4.JPG

設計師經典款傢具突顯生活品味

玄關區以回教圖騰為發想設計的隔屏前面,放置了一張美國知名傢具設計師Lillian August的半圓形經典霧銀色法式玄關櫃,充分展現居住者的生活品味。地坪的設計採用大理石馬賽克拼花,與櫃體的圖騰相互呼應。

176-5.JPG

選對沙發突顯古典的溫暖厚實

雖然在壁面的色調上以純白色為主,但在木地板以及沙發與其他傢具的選擇上,搭配深色與米黃色沙發以襯托整個空間,而電視牆的壁爐語彙以及天花板以線板營造層次,皆呈現濃濃的古典休閒風格。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歐風空間設計500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