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第九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分設九大展區、嚴格篩選來自全球74國468位藝術家。.jpg

   2019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將在今年四月二十六日於台北世貿三館開幕,今年的策展主題「被藝術紋身的靈魂」,將展出創新精彩、震撼人心的藝術作品。歷八屆以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高品質展出作品與展場內深度藝術品賞析的互動模式,每年都令眾多藏家與愛藝者們翹首以待 !

4. Jose Vicente  Barrachina Raices eternas 油畫146x114cm.JPG

Jose Vicente / Barrachina Raices eternas 油畫146x114cm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由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主辦,協辦單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秉持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力推台灣與國際接軌的理念,致力於推廣藝術、為藝術家們的夢想護航,打破全球藝博會以畫廊為主的慣例,首創「以藝術家為核心」的全新概念,每一展位就是一位藝術家的個展,打造出亞洲首屈一指的國際藝術展會,歷經八屆以來已成為許多國內外藝術家展示才華的夢想舞台!

5.Fabio Hurtado El espejo III _油畫.jpg

Fabio Hurtado / El espejo III   油畫  65x100cm

  第九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分設九大展區、嚴格篩選來自全球74國468位藝術家,展出作品高達3,000多件,其中九大展區之一的「國際藝術家大獎賽」舉辦歷八屆以來已成夢想實踐平台,例如:2015年「畫廊獎」得主之一的土耳其藝術家Mustafa Yuce,則因此獲得當地媒體大幅報導,聲名大噪!2018年「首獎 & 大會主席特別獎 」得主的西班牙超現實主義藝術家August Vilella,作品曾在法國羅浮宮展覽,並榮獲日本東京國際藝術博覽會「最佳藝術家」首獎,2017年更獲得杜拜「全球藝術大獎」。

6.Artur Sulce  Flower girl 銅雕_25x30x高54cm.jpg

Artur Sulce /  Flower girl  銅雕  25x30x高54cm

      推陳出新的大會精神主題亦是台北新藝博的一大特色。自首屆主題2011「證明自己」到2013年的「蛻變」台北新藝博和藝術家、觀賞者與藏家的互動默契和信賴培養,到2014年「印象・當代」,創造全球最高成交率93.21%,成就藝博會在藝術家與藏家心中的「絕對品牌」。2015大會精神主題「有藝術很幸福」,到2017「初心 ~ 從第一幅作品開始」、2018「藝術家本身就是藝術」,主題帶領藝博會的策展精神,串起參展的藝術家和藏家共同成長的心路歷程。今年度主題「被藝術紋身的靈魂」,回歸藝術本心的創作,將藝術品與藝術家的創作靈魂連結,從藝術家的構思、心境,到創作媒材、創作時的肢體動作,皆是啟發人心,刺激思想與創意的藝術。

3. August Vilella  Alice.jpg

August Vilella / Alice  布面油畫  80×100cm。

  藝博會中的慈善義賣展區「藝出慈悲‧百大名人」廣邀社會賢達關懷弱勢群體,各界名人均獻出愛心不落人後踴躍參與,創作在17.5 × 14㎝大小的畫布上。義賣作品以匿名方式展出,民眾在購買收藏後方能得知創作者是誰,歷年均深受熱愛藝術與熱心公益的民眾支持!今年的「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義賣收入將全數捐予「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8. Irene Raspollini_Alpha Males.JPG

Irene Raspollini / Alpha Males 布面壓克力  70x100cm

  在全球層見疊出的藝術展覽活動之中,「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回歸藝術創作之本,著重在深度啟發創作者與觀賞者之間的靈魂共鳴,鼓勵藝術家以其藝術的精神與觀點來塑造個人品牌特色,致力做好藝術推廣至生活的平台角色,呈現芸芸大眾皆能欣賞了解的藝術,成為藝術家、愛藝者及收藏家心中的絕對品牌。

7. 需·菩提/金剛大覺.jpg

瑪馨玲月+李善單 ·菩提  金剛大覺  複合媒材 145x145cm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9

第九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9. 4.25     19:00~22:00 (憑VIP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9. 4.26~4.29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松壽路6號

網 址:www.arts.org.tw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2019.4.26    10:30 ~ 13:30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