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_余佩樺圖片提供_覲得空間設計

 1

公共空間中以鮮豔明快的色彩,如黃、紅為主,替風格氛圍帶出不同感受,也讓整體不顯侷促。

覲得空間設計以擅長的色彩運用、關鍵元素,以及游淑慧設計師獨到的細膩角度,讓公共空間充滿現代華麗風情,同時,也讓小孩房裡充滿各自喜愛的主題特色。.

 

2

在壁紙、花片、明鏡、造型吊燈等不同的元性組合下,讓空間透出淡淡的現代華麗美感。

 

本案是屋主在預售屋購入時期,就委託覲得空間設計進行設計,因此在第一時間就取得客變,以利後續的規劃。屋主抓住了幾個大方向、基本需求後,其餘的部分完全由游淑慧全權掌控。她以擅長的色彩運用、關鍵元素,讓每個空間都擁有獨特風景時,同時還做到美感與機能並重。

在公共空間部分,運用壁毯、花片、明鏡等不同的組合變化,讓空間透出淡淡的現代華麗美感,所結合的色彩搭配,讓風格又多了點明亮感,同時也讓整體看起來不侷促。愛小孩的屋主,特別請游淑慧在小孩房中注入主題,打造屬於他們的天堂。女孩房以Hello Kitty為主軸;男孩房則是以變形金剛為主題,充分地  無限的童趣與樂趣。由於一家共五口,因此在收納機能上需充足,因此設計師盡可能做到在每個空間裡,都配置了充沛的收納櫃、置物櫃,滿足全家人的收納需求。

設計焦點:

1 材質-創造律動層次的壁毯創意!

3

客廳沙發主牆選擇以壁毯來做鋪陳,直條帶不同深淺色系,創造出饒富律動,甚至是層次的效果,讓整體視覺更加聚焦。同時直條紋且不複雜的色彩表現,也能呼應現代華麗風格的主題特色。

 

2+3 風格-對稱花片與明鏡營造華麗美感

4 5  

風格中想要強調的華麗美感,游淑慧選擇以雕刻花片,搭配明鏡做交錯使用,採取對稱方式做表現,帶出一致性美感,同時也讓櫃面不再單調。另外,在餐廳天花板上同樣也做了造型,加強華麗味道,彼此間的元素也能相呼應。

 

4 機能-活用壁面記錄全家人的生活點滴

6  

為能留下全家人的成長紀錄,設計師特別選擇在廊道壁面,規劃了紀錄牆,讓屋主可以將小孩的創作作品、全家福照等,掛於其上,成就出獨一無二的牆面,同時也記錄一家人的生活點滴。

 

 

5+6 風格-主題營造成就孩童專屬空間

7 8  

小孩房部分,以性別來做不同的主題營造,滿足小孩喜好,也打造屬於  的專屬空間。女孩房部分以Hello Kitty為主,男孩房則是變形金剛,利用木工訂製方式,將圖騰分別表現在天花板、門片上,再分別搭配不同色系,加強氛圍也表現出特有的主題特色。

 

7 機能-沿牆而生置物櫃滿足充足收納需求

9  為提供充足的置物需求,設計師在書房中,沿牆設計了整面的置物櫃,搭配不同的櫃體型式,提供屋主各式各樣的收納機能。書桌則是設計成隱藏式,使用時抽取出來,不同時可將它收起,有效維持一貫的俐落設計。

 

8 風格-讓主臥回歸簡單與放鬆!

10

由於臥室空間不大,再加上設計師希望賦予屋主一個無壓的休憩環境,在線條、風格表現上就相對於簡單,僅利用色彩、繃布來做變化,充分展現其舒適、放鬆的調性。

 

 

Home Data: 

●建築形式 / 大廈

●屋況地點新成屋

●座落地點 / 新北市

●居住成員 / 5

●空間坪數 / 38.4

●空間格局 / 玄關、客廳、餐廳、廚房、書房、主臥、男孩房、女孩房、衛浴×2、前後陽台

●主要建材 / 梧桐木噴砂-本色、白橡木-本色、西卡檬-本色、藝術花窗、各式嵌飾、ICI乳膠漆、線板、壁毯、玻璃、明鏡、大理石

 

 

Designer Data:

●覲得空間設計

●設計師 / 游淑慧

●設計師設計理念 / 堅持美感與機能並重,並因應每位屋主的特質、風格以及喜好,量身訂製規劃方案。以嚴謹工藝細膩施作,打造出無一無二的完美居家空間。

●電子信箱 / service@jiinder.com.tw

●專線 / 02-2546-3939

 

 【新手成家的6件事】Magic~這是18坪的新婚居!設計師把格局缺點變裝修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