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_vera 圖片提供_EasyDeco藝珂設計 

不希望孩子      身處於高度競爭的生活環境,在銀行工作的屋主選擇到新北市新店買下這有庭院的度假別墅,由於屋主夫妻都曾在美國求學,很喜歡休閒又帶著優雅的美式鄉村風格,因此找上擅長打造古典與鄉村風格居家的EasyDeco藝珂設計。

088-1.JPG  

調整了大門的位置,EasyDeco藝珂設計團隊,選擇從庭園進入,並從大門延伸採光罩、南方松及草皮,讓平凡透天變身花園別墅;一樓主要空間,除了客廳、餐廳及廚房外,設計師還特別在靠窗角落規劃了閱讀區,延伸觀景窗打造休閒座,並以藍色塗裝搭配白色傢具,讓空間散發著休閒的氛圍。

二樓則為小孩房、父母房及琴房,以木作白色格子雙開門區隔父母房及琴房,不僅可引光入室,更強化風格個性;三樓則為主臥專用,除了睡眠區外,還有主臥專用起居室及浴室;閣樓則為開放式空間,可做為儲藏室也可以成為孩子的遊戲間,讓孩子的笑聲洋溢在家的每個角落。

088-2.JPG  

美式鄉村風 營造溫暖而休閒的居家

有著超優採光的透天別墅,EasyDeco藝珂設計團隊以美式鄉村為風格定位,透過格局的調整,不但為屋主打造可休憩的閱讀區及運動區外,風格建材、傢具、元素、色彩等更強化風格個性,滿足了屋主的期待,讓家散發著溫暖而休閒空間氛圍。

088-3.JPG  

融合古典元素 鄉村也可以很優雅

EasyDeco藝珂設計主持設計師表示,不同於歐式鄉村,美式鄉村常會混搭古典的元素,像是天花板及櫃體的線板、柱體連結的拱門及木作白色格子雙開門或拉門,結合古典的鄉村風一樣保有鄉村風明亮而溫暖的氛圍,但更優雅而有氣質。

088-5.JPG

自然感材質 讓家自然散發休閒氛圍

復古磚、木地板及超耐磨木地板都是鄉村風居家必備的建材,EasyDeco藝珂設計考量到溼氣問題選擇較為耐潮的超耐磨木地板做為各樓層的地坪材質,浴室及廚房則選擇復古磚,臥房則以壁紙為主,來展現美式鄉村風自然、休閒又甜美的空間氛圍。

小預算也可打造美式鄉村居家!http://goo.gl/dwEOd

抓對4大元素美式鄉村 : http://goo.gl/RlxBi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第129期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