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劉芳婷   空間設計暨圖片提供╴頡錡空間設計事務所

 

看過很多朋友家的裝潢,不是極簡風,就是貼滿木皮,屋主希望新家能有豐富的材質及與眾不同的設計,因此找了擅長依屋主需求,規劃不同風格空間的頡錡空間設計事務所的設計師陳文傑量身打造新居。

從玄關入門處就能看到細膩的手工質感,大片明鏡用獨特鑽石切割立體導角的黑鏡框邊。端景櫃背牆,以波浪板貼附銀箔,隨興放置屋主蒐藏的花瓶,立刻成為視覺焦點。玄關通往客廳的壁面,設計師用雷射圖案噴除明鏡部分水銀,再上黑色烤漆,創造出裝飾性十足的低調奢華風空間。

因應屋主需求,設計師將原本四房格局的一面隔間牆拆除,改成用茶玻與客廳區隔的多功能和室。具穿透感的玻璃材質,讓空間有放大效果。複合式和室拉門,捨棄傳統木框架,以鏡面不鏽鋼方管搭配灰鏡的設計,增添時尚感。

 128-1.JPG  

多元材質豐富空間層次

客廳採用大理石電視牆,及兩側收納拉門以白色波浪板放射拼貼。近玄關處儲物空間則用灰玻、茶玻拼貼。設計師巧妙運用大理石、灰玻、茶玻、波浪板等不同材質,創造豐富的空間層次。

 128-2.JPG  

細膩手感與豐富材質傳遞奢華語彙

從玄關的設計就能看到細膩的手感設計,鑽石切割導角鏡框,及玄關過道牆面雷射噴塗烤漆的明鏡,以及帶有ART DECO設計的波浪板貼銀箔背牆,充分傳遞低調奢華的設計語彙。

 128-3.JPG  

現代時尚的多功能和室

依照屋主需求,拆除客廳旁的一道隔間牆,運用茶玻作為空間區隔,並且捨棄傳統木門框架的和室,改以不鏽鋼鏡面方管搭配灰玻的拉門設計,讓這個可以當成書房、娛樂室與客房的多功能和室增添時尚感。

 128-4.JPG  

溫馨而華美的寢居空間

主臥的設計延續客廳雷射圖騰,黑白對比的色彩運用,及豐富的材質展現,呈現低調奢華的寢居空間。在美感需求之餘,實用機能也不能忽略。梳妝台的明鏡噴除周邊水銀邊框,內藏T5燈管,讓女主人梳妝時有柔和的照明。

 

Home Data

●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新北市新莊區

● 居住成員/4人

● 坪數/45坪

●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和室、餐廳、廚房、主臥、小孩房×2、衛浴×2

● 主要建材/大理石、烤漆、茶玻、灰玻、明鏡雷射噴塗、黑鏡、銀箔、波浪板、黑檀木皮、壁紙、不鏽鋼鏡面方管、訂製傢具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P.125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