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JEFF  空間設計╴亨羿生活空間設計  攝影╴林福明

 

由於第一間房子並沒有裝修,只是買現成傢具,收納機能有限,讓狹小的空間更顯凌亂。因此第二次換屋,屋主決定找設計師來規劃,充足的收納空間當然是最重要的需求,除此之外,屋主也希望空間不要走向太過冰冷的現代風格,偏愛新古典風的太太期盼找來的設計師,能為全家人打造優雅又簡潔明亮的新家,當然更重要還是裝修費用的掌握。之前看到親友找的設計師在裝潢過程中不斷的追加費用,讓已花去大筆錢購屋的屋主,更謹慎尋找設計師。

 

關鍵設計精準掌握預算

 

會注意到亨羿設計,是因為看到雜誌上的報導,尤其是主持設計師蒲羿茹的關鍵設計的獨特手法,精準的掌控預算,更讓屋主決定找來亨羿設計為新居裝修。由於是新成屋,為控制預算,加上房子格局也符合屋主需求,設計師以不動格局為原則,運用建材、燈光、線板等風格語彙,為屋主打造出優雅的新古典宅。而依空間使用屬性而規劃的收納空間,更是滿足了全家人的生活機能、更重要裝修過程中不但沒有追加,還為屋主省下不少費用購買傢具。

 

124-1.JPG  

客廳主牆特別選擇了白色復古磚做變化,並以間接光營造出空間的氛圍。

 

124-2.JPG  

落地鞋櫃滿足需求

屋主太太很喜歡蒐藏鞋,所以需要大的收納鞋櫃,設計師特別在玄關規劃了白色落地鞋櫃,並以造型線條做為通風口,中間特別留白可做為玄關端景,也可用來放置鑰匙等雜物。

 

124-3.JPG  

充足的收納空間

除了大鞋櫃外,設計師也為屋主打造了許多收納空間,像是餐廳兩邊的落地及中高收納櫃,特別挑選深色鐵刀,讓空間更顯沈穩。

 

124-4.JPG  

古典舒適的臥房

主臥的風格也走向新古典,除了選擇深色鐵刀櫃體的主色展現沈穩氣質外,主牆也以壁布做造格子造型,不但舒適更顯優雅。

 

124-5.JPG  

奢華的氣質餐廳

特別重視餐廳的設計,設計師除了以大理石做為餐櫃的檯面,並以水晶吊燈搭配造型線板,讓空間展現新古典的奢華質感。

 

Home Data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新北市五股

居住成員/4人

坪數/45坪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小孩房×2、長親房、衛浴×2

主要建材/拋光石英磚、大理石、鐵刀木、復古磚、健康磚、墨鏡、壁布

打造華麗貴氣的古典風情!超美艷~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14388&type=4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23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