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_Ivy 圖片提供_IS國際設計

隨著對生活質感的重視,對於居家空間的設計,居住者著重的不再只是機能性的規劃及空間問題的解決,風格的呈現更代表著居住者的生活品味,尤其是大宅主人多有著代表性的社會地位,對於空間質感及品味自然更為講究,如何透過設計師整合規劃展現出居住者個性的居家空間,也是多數大宅的居住者所在意。

 
 
190-1.jpg

選擇紋理分明自然的熱帶雨林大理石做為沙發背牆,並搭配滾邊的卡布基諾大理石地板,陳嘉鴻運用材質提升空間質感,讓空間更顯大器。

 

 
190-2.jpg

以電視牆區隔客廳與餐廳,連結大器玄關,創造超越 坪數的空間感。 

 

190-3.jpg

以電視牆連結客廳與餐廳,並將屋主喜愛的壁爐融入空間,結合展示蒐藏櫃,打造出符合屋主個性的大宅。


各取所愛展現個性

近百坪的大宅,扣除公設室內只剩下不到70 坪,如何展現出大宅的氣勢也是屋主的期待。特意放大玄關空間尺度,並巧妙地將琴室置入,特意規劃了展示櫃結合屋主期待的壁爐,不但不違風格更展現出居住者的品味;客廳則連結餐廳,以半開電視櫃為介質,連結廚房銀絲玻璃對開拉門及書房的半開放玻璃隔間,延伸空間感,超乎坪數的空間感,讓人一進門就感受到空間氣勢。    

 

190-4.jpg

空間質感決定於材質的挑選及施工的細膩,特別偏好大理石陳嘉鴻表示,大理石有著自然紋理及色澤,若能適地的使用,可以讓空間質感升級。

 

為了展現空間質感,陳嘉鴻選擇大理石為主材質,不管是電視牆延伸至書房的雪白銀狐大理石,或是滾著雪白銀狐大理石邊的卡布基諾大理石地板,還是以熱帶雨林大理石妝點的沙發背牆,大理石自然的紋理及溫潤的質感,搭配細膩的施工及獨一無二的天花板造型設計,讓空間更顯高貴優雅,融合了風格也滿足了不同世代對風格的期待。

 

 190-5.jpg

浴室向來是陳嘉鴻所重視的空間之一,不只因為浴室是居家重要的減壓空間,更代表著居住者的生活質感。

 

Home Data

建築形式: 大樓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座落地點 :台北市

居住成員: 3人

空間坪數: 90坪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和室、次臥、次臥浴室、客用浴室、主臥房、主臥更衣室、主臥房浴室、觀景陽台、工作陽台

主要建材卡布基諾大理石、雨花白大理石、山水金峰大理石、熱帶雨林大理石、黑金峰大理石、雪白銀狐大理石、南非黑大理石、咖啡絨大理石、鐵刀 木木皮、銀絲玻璃、茶鏡、黑玻璃、進口壁布、進口皮革、義大利進口 磁磚、進口海島型木地板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17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