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JPG

Q因為我還不知道自己未來想做什麼手中也沒什麼籌碼能做選擇老師也經歷過這樣的徬徨階段嗎

A當然。我也不是一生下來,就知道自己要幹嘛的。像是在大學畢業後,儘管老師希望我考研究所,往學術方向發展,但深知還不清楚自己究竟想要做什麼的我,還是決定先當兵,也趁這沒有選擇的時間,好好地思考未來。

退伍後也一直思考,學以致用,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我真的想做環工嗎?而當我想起了升高二那年的暑假打工經驗,像是那時的自己是多麼喜歡和同事相處,和人互動時,正好有一個在咖啡館打工的學弟接到兵單,準備入伍服役去,知道我打算休息一陣子,就介紹我去接他的位置,說那邊的工作蠻不錯的,咖啡也很專業。我想,一邊打工一邊思考未來也不錯,就這樣,算是正式入行了,而我一路就走到了現在,從沒有離開過。

697.JPG

作者: 林東源

出版社:漂亮家居

出版日期:2016/03/17

 

博客來  http://goo.gl/OjQCPI

誠品    http://goo.gl/gIjEkR

金石堂  http://goo.gl/sIU0Ap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