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_Roland 圖片提供_摩登雅舍室內裝修


Home Data

設計公司: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師:汪忠錠、王思文設計風格:鄉村風房屋狀況:中古屋

座落地點:新北市空間坪數:30坪居住成員:小家庭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廚房、主臥、小孩房、衛浴、閱讀區

主要建材:超耐磨地板、硅藻土、塗料、Led燈、進口復古磚、木紋磚

本案好宅重點_為了讓空間感更開闊,設計師拆除一面隔間牆,藉此打開空間,藉由視覺延伸帶來更為放大的感受。

01  

鄉村風是許多人在裝修新居時的夢想空間,在本案裡,屋主因曾有在海外留學的經驗,因此也偏愛休閒而甜美的鄉村風格。受委託的摩登雅舍設計,藉由拆除原本的一面隔間牆,改以電視牆區隔客廳與餐廳的作法,讓公共空間感更放大,創造出寬敞的空間感。

 

設計師表示,由於空間的舒適度勢必與空間的尺度有著一定關係,因此藉由公共空間的放大來讓空間感延伸。在公共空間中,藉由牆面、傢具的定位來做為區隔空間的手法,除此之外,利用復古磚牆、木直假樑的天花板設計,搭配空間的採光條件創造出休閒而舒適的感受。而適時地在空間中以跳色手法妝點,更讓居家空間多了甜蜜溫馨的感受,就像是把家搬到了西班牙鄉村那樣地愜意。

02  

玄關與書房之間藉由弧形的牆面設計巧妙區隔,書房空間既與客廳相連,但也維持獨立,讓空間的運用更加靈活。  

03  

沙發背牆以文化石裝飾,帶來休閒味十足的視覺效果,沙發選擇浪漫清爽的樣式,更創造出清新雅致的風情。  

04  

電視牆作為隔間牆,不僅可區隔餐廳與客廳,不到頂的設計也串連不同空間。而天花板的假樑設計,迎合了鄉村風的設計,也具有視覺延伸的效果。  

05  

臥房刻意以跳色處理,水藍色的牆面帶來如晴朗天空般的氛圍,更創造出舒適明亮的生活感。  

 

聽小編說案例

清新自然而舒適是看到這個空間時第一眼的感受在本案中最重要的就是空間的開闊感拆掉一牆之後再利用電視牆隔間不僅維持空間原有的使用面向,也帶來放大的感受搭配上復古磚、文化石等自然素材再選配合適的傢具擁有一個開朗明亮的鄉村風居家真的不是夢!


Designer Data  

摩登雅舍室內裝修

主持設計師:汪忠錠、王思文

Emailvivian.intw@msa.hinet.net

電話:02-2362-0221

網址:www.modern888.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6樓之5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y1967152/


300x100  

【手感休閒風生活】在宜蘭忙著度假 蒐藏一屋子的陽光綠意。李育奇、劉薇君

空間有了大面窗,幫家找到那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