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 張麗寶、圖片提供&空間設計/ IS國際設計

088-1.jpg

所在地/ 台北市

坪數/ 19.88

格局/ 玄關、客廳、廚房+吧台、客用浴室、更衣室兼書房、主臥、主臥浴室、後陽台

主要建材/ 鐵刀木皮、黃洞石大理石、熱帶雨林大理石、木化石大理石、咖啡絨及南非黑大理石、墨鏡、銀絲玻璃、皮革(馬鞍皮、合成皮、牛皮)、壁布、進口磁磚、進口馬賽克磁磚、海島型木地板、全室LED

088-2.JPG

1.挪移浴室增加收納空間

將緊臨客廳的客用浴室位移後,原隔間也跟著拆除,讓出部份空間做為收納櫃,左邊臨管道間的部份做隱藏式收納櫃,另一邊則為電視櫃,另一側也規劃了收納櫃並選擇鏡面做為門片延伸空間感。

088-3.JPG

2.主臥浴室變客用浴室空間更好用

原來的客用浴室變成收納櫃及更衣室後,客用浴室就位移至原主臥的位置,由於只是客用而己,所以縮小空間只留0.5擺設洗手檯及馬桶。

088-4.JPG

3.小房變身更衣室兼書房

原客用浴室旁的小房間,連結了客用浴室部份空間做為大更衣室,由於屋主希望有個可上網的空間,設計師除了規劃了鏡面衣櫥外,也設計了長型書桌,讓屋主在此上網閱讀。

088-5.JPG  

4.小宅也有六星級大浴室

為了滿足喜歡泡澡的屋主需求,設計師將原主臥空間調整成為一間大浴室,有淋浴間也有獨立浴缸可泡澡,媲美六星級大飯店。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小坪數格局破解100例

20坪! 100萬以下就能擁有峇厘島休閒度假FU

小坪數的預算規劃分析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