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開始嚮往起邊環島旅行邊賣美食的生活?

想投入微型創業自由自在開台餐車當老闆嗎?

看這本書將打通你行動餐車創業的任督二脈 開啟微型商空創業日記!!

301761.jpg

 

協助讀者打造商品力、品牌力,以行動餐車彰顯自我特質。 一人團隊兼顧經營、產品開發、品牌定位、社群行銷…… 拉開與攤販的差距,注重食品衛生與乾淨。 無懼不完善的法規處處限制,在城市中尋覓出生存之道

 

👩‍🍳 行動餐車創業脈動
專訪耕耘餐車文化近20年的「胖卡協會」、美式餐車推廣先鋒「台灣美食餐車俱樂部」、擅長教人開店的「開吧Lets Open開店顧問」,深入淺出地剖析行動餐車現況與未來走向;邀請擅長各式行動餐車改裝的「La Rue文創設計」、「左手企業」、「城間小轆」分享空間設計眉角,如何打造一台與眾不同、最適合自己的餐車。


👩‍🍳 行動餐車創業營運計劃
餐車創業到底要準備多少錢?改裝一台車又是怎麼收費?買了一台餐車,我就能到處趴趴走路邊營業嗎?用美式餐車賣雞蛋糕,適合嗎?這些疑問,都能在本書找到解答!

👩‍🍳 全台行動餐車品牌經營術
15台行動餐車老闆不藏私經驗分享,看他們如何在市場中開拓出自己的獨特價值,並深究經營面、客群、作業動線思考、行銷方式、應變方案等細節全公開。

 

🔥 感謝各大媒體報導 🔥
工商時報
《擺脫「吃人頭路」行動餐車創業攻略》
《創業成功率高達9成?需要「面試」才訂得到的美式餐車》

誠品書店 eslite bookstore facebook
【好香】 距離的移動靠機車公車計程車;食慾的移動交給行動餐車

 

行動餐車創業全攻略

📚 博客來 📚 誠品 📚 城邦讀書花園

 

301761.jpg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