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周珈彤

   滿心歡喜住進才剛裝潢完的新家,新手紅茶發現家裡的木地板滿是家裡兩隻愛貓留下來的抓痕,而且地板也翹起來,讓他看了心痛不已!找來設計師來詢問,設計師只是淡定地回答:「都是照合約上寫的材質施作啊!這木地板是你自己挑選的喔!」把責任推回給紅茶,原來紅茶家養寵物住的地方又潮溼一點也不適合使用木地板,可是淡定設計師在裝修前卻沒有把建材可能產生的問題告知紅茶!

    其實,不少裝潢糾紛的發生,來自於裝修者以及設計師不懂材質所造成!尤其是新手裝潢的人,完全沒有裝修經驗無從判斷建材的好壞及適不適合使用,若遇到淡定的設計師,只是照著你的要求做,卻不提出專業建言,最後吃虧絕對是屋主自己,所以不管是新手裝修者或者是設計師,在挑選建材上,的確需要大量的資料來理解,但市面上這麼多的建材,我們該如何去了解呢?

   「裝潢建材全能百科王-從入門到精通」以及「別讓黑心裝潢坑你錢」這兩本書就依循著裝修前、裝修中、裝修後,會遇到的建材問題以及裝潢糾紛還做個詳細的解答。

9789866086885-00  

 所謂好宅,除了住的舒適,規劃到好的動線之外,想要達到這些條件,最終還是要回到「挑到對的建材」,「裝潢建材全能百科王-從入門到精通」這本書除了搜羅了居家裝潢常用的250種建材及500張建材圖鑑外,並依序介紹建材特性、種類、挑選法則、施工及監工驗收方式、保養祕訣,讓你不論在開工前、裝修中、完工後都能有效的運用。

 同時透過設計師案例,解析設計師最常用的建材選搭法則提供了1000個建材的搭配秘技,不論是自力裝潢或是請設計師設計,都能做為參考範例使用。

 9789866086885-01 9789866086885-029789866086885-04  

 《漂亮家居》編輯部依照不同的裝修需求,出了不少的暢銷好書,在博客來獨家舉辦,漂亮家居裝潢建材推薦書展,單書79折、275折,凡購滿539元,再送價值NT.449的「無醛屋DIY除甲醛劑」,不管是正要準備裝潢裝修,或是家中添購新家具時都使用的到的環保無毒產品。我要搶購,還有5/18()晚上7:30在誠品信義店3F FORUM,舉辦「別讓黑心裝潢坑你錢」的講座,由作者-吳俊達律師及演拓空間設計設計師-張德良,到現場為大家解惑喔!我要報名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