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王莉姻 圖片提供‧成舍室內設計工程

單身屋主居住,講究簡單舒適,裝修時,動線規畫也以儘量簡化為原則。房屋中間的柱體原本是格局阻礙,設計師以柱體為中心,化阻力為助力,設計成環狀動線,餐廳、衛浴洗手檯、廚房收納櫃呈圓形環繞,以餐廳作為全屋的重心位置,打破了傳統格局的觀念。由於動線上完全沒有隔間,讓住的人行動更自在,光線也能充分引入。

餐廳兩側也以無隔間的方式左右分別連接主臥室與客廳,讓空間連成一個整體,雖然完全是個人化量身打造,但機能齊全,視野更開闊。一個人的生活也能享有自在與完整的空間。

098-1      

個人化打造的生活空間,客廳完全沒有多餘的裝飾。

098-2   

主臥室收納櫃多,讓屋主可以擺設許多收藏。

 098-3

衛浴洗手檯繞著柱體設立,絲亳不浪費空間,又達到乾濕分離的目的。

098-4 複製

所在地/ 台北市

屋齡/ 25

坪數/ 25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客房、衛浴

家庭成員/ 1人

總工程費用/ N T . 1 6 0 萬元(不含傢具、電器等)

主要建材/ 木絲鑽泥板、超耐磨木地板、抿石子、印度黑仿古面大理石、強化玻璃、水泥粉光、木皮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舊屋翻新格局破解100例

解決室內隔間過多 閒置車庫變花園陽台!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