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漂亮家居編輯部、空間設計&圖片提供/ 銘格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藝念集私藝念集私IS國際設計馥閣設計

096-1.JPG

旋轉梯設計創造歐式浪漫風情

由於本案空間挑高,設計師刻意以旋轉梯連結不同層的空間,此處結合多種元素如繁複的鐵件、實木、雕飾等,灑落出優美的線條,而借用古典語彙的樓梯形式,更呼應空間整體風格,營造歐式浪漫風情。

096-2.JPG

雕花運用重現古典風采

設計師在此處打破傳統家中餐桌正式用餐印象,完全開放的設計讓餐廳多了份度假時的休閒感受。空間的主視覺運用樓梯扶手以及櫃體玻璃門片的雕花圖案達成,帶來優雅而纖細的古典風采。

096-3.JPG

手工鍛造扶梯展現工藝之美

設計師精心設計的氣派螺旋梯,手工鍛造欄杆,加上實木磨出的扶手,展現出工匠藝術之美。華麗的水晶吊燈,使得向上仰望的視覺效果極佳。梯的背面設計LED燈帶,從上往下看別有一番情趣。

096-4.JPG

 讓空間延伸的鍛鐵欄干

利用梯間規劃閱讀區,為了引光進入梯間,讓空間感延伸,同時強化風格個性,設計師選擇有著古典花紋的鍛鐵欄干貫穿上下空間,並鋪設木質感磁磚,暖化鍛鐵欄干所帶來冰冷感。

 096-5.JPG  

雕花扶手「鑄」成歐風情調

為平衡現代感較重的客廳,設計師以極具歐式風情的雕花鑄鐵欄杆作為樓梯扶手,弱化原先失衡的空間調性之虞,更烘托出浪漫柔美的風格語彙。


佈置讓梯間變得有趣!http://goo.gl/pfmsi

關於樓梯更多知識:http://goo.gl/lZLDO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歐風空間設計500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