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圖片提供:尚怡達室內裝修

尚怡達室內裝修有限公司以建築和室內設計雙管齊下,集團涵蓋尚暘建築開發,延續綠建築設計理念和精神,因此在設計作品上,力求發揮綠建築元素,以健康生活為主軸,除了本身的建築作品,室內裝修設計均以事先考量建築條件,著重通風採光、木料油漆等基礎工程,而非取決於設備構成綠建築。

在尚怡達的作品中,塑造的是永恆價值、藝術觀點、人文情懷、時代映象等經營理念,並特別重視溝通達成客戶需求。在普洱茶經營者委託的設計作品中,深刻強化的人文情懷,泡茶桌牆輔以大幅道古馬茶地圖,玻璃窗門加上書法文辭噴圖,透過經營者本身文學涵養,強調人文空間設計意境。空間定位不僅僅是營業用途,同時要營造接待、分享的環境,不再限於中國風茶館思維,而是導入陽光、呈現明亮的現代室內設計。

綠建築空間運用則從選材著手,包括系統傢具、玻璃鐵件、環保木皮、環保漆皆為設計師常用建材,此一設計作品中的綠色茶園樹林輸出牆和鐵架的交錯構圖,令人彷彿置身大自然的生動情境,另外環保材質對於茶葉更易於保存,也是為顧客貼心細膩的設想周到,為了增加空間的活用性,住宅和商用空間常可見活動式展示架具旋轉功能,也展現出設計師偏好彈性空間,讓人可隨心情變換生活內容。

564-1.JPG  

大幅茶地圖添人文意境

泡茶桌牆輔以大幅道古馬茶地圖,玻璃窗門加上書法文辭噴圖,透過經營者本身文學涵養,強調人文空間設計意境。

564-2.JPG  

跳脫中國風的精品路線設計

跳脫一般茶行慣有的中國風,而是走向精品路線,整體空間主要以分享接待為設計主軸,而非純然的商業場所。

【焦點設計師】現代都會和鄉村的混搭衝突: http://goo.gl/t8djz

打造療癒系空間設計五大要素:http://goo.gl/2r7iJ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2012人氣設計師好評100選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