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高維甄 攝影= Yvonne     

跟隨著陳季敏的腳步,聽她描述著平常每日的生活,一天多數是從「廚房與餐廳」開始的,偌大的餐桌,自在用餐、也是工作檯,更是每週二晚上朋友固定聚會的最佳角落;家裡的廚房,是專業廚師在餐廳裡使用的等級,超大抽油煙機與不鏽鋼櫥櫃,卻因為陳季敏最愛的陶碗及木質器具,顯得柔和而有人情味,望著廚房窗戶的那一面玻璃窗,窗戶架上擺著一個個因為手工製作長相各有不同的食器,像極了一幅畫,這,就是陳季敏的居家美學風格!每一處、每個居家角落都是風景,你望出窗外也是風景,別人從外頭看進你家也是一處風景。

跟隨四季變化的居家擺設

「上個禮拜客廳的擺設和現在完全不一樣!」陳季敏找到喜歡的東西,便會思考應該擺在哪裡?家裡,總是因為有了新的櫃子、鏡子、傢具而重新變換樣貌,看似隨興的客廳擺設,那高低錯落的傢具與藝術品,卻是經過她美感邏輯排列後的完美呈現,「我很喜歡書、特別是精裝書,只要封面好看的、內容喜歡的,都可以成為家中最好的擺飾。」

152-1.JPG  

充滿幽默趣味的藝術品

陳季敏家中有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擺飾品,看似像洩了氣的汽球人,其實是很重的大理石雕刻。

152-2.JPG  

漂亮的精裝書當作裝飾品 陳

季敏家中隨處可見封面漂亮的精裝書,除了賞心悅目,也能成為家中的擺飾。

152-3.JPG  

藉由高低落差

呈現層次感 看似隨興的傢飾品擺設,在陳季敏高低錯落的美感邏輯排列後完美呈現。

152-4.JPG  

將大自然材質融入日常

生活以一塊天然凹陷的大石頭作為皂盆,自然的石材與木質感空間,形成舒壓的生活氛圍。

窗簾、壁紙、布飾 軟件佈置8大重點:http://goo.gl/bvz9M

你想要知道的佈置技巧都在這:http://goo.gl/GLNWs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創意人的家設計: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8140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