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裝修房子一定要找設計師的?尤其是在資訊發達的今天,只要自己願意多花點時間、多點耐心,把自己的家妝點成獨樹一幟的房子似乎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我的家 我自己裝潢』這本書就是這麼誕生的,書中23位裝修達人除了有完整的裝潢始末交代外,更要至新書分享會現身說法,完全不藏私的把裝修撇步大公閞,讓讀者們不要再走裝修的冤枉路。

    『裝修設計不求人-全民裝修達人首場不藏私分享會』來到台中誠品綠園道,分享會一開始是由漂亮家居 張麗寶總編針對『自己做裝潢』提了八個要訣:找可信的工班、少動土木變動格局、以替代工程補強收納、  做好色彩管理、重點用色形成焦點、傢具、窗簾與空間主色的搭配、 別忽略材質的統合性、  重點傢具營造空間風格等八項要訣。並附帶提了一個28坪卻只花了37萬元的省錢案例。

接著重頭戲登場,我們邀請了CASE12的Thomas&Erin夫婦,這對省錢小夫妻最愛鄉村風了,所以跟讀者們分享了許多鄉村風的〝眉眉角角〞例如:鄉村風可分幾種的風格、鄉村風的必須具備的元素及Thomas最擅長的如何花小錢又可以買到好貨,我想印象最讓小編及現場讀者深刻的,莫過於Thomas的省錢理論:「我可以為了等一個床墊降價,可以睡床板一個月」,這種省錢精神小編真的望塵莫及吶!接下來由Erin跟大家分享如何彩繪出屬於自己的鄉村童話』Erin貼心的提醒大家:為了讓空間不要太狹隘,適當的留白是要注意的,用顏色來變出漆彩變化,除了上漆外, 也可運用彩繪三部曲:A.確定佈置風格找圖案 B.用鉛筆在牆面上畫出圖案草稿 C.照著勾勒的圖案區塊用色漆上色,現場讀者們每位都全神貫注的仔細聆聽及抄寫筆記,你是否也想至現場親身感受呢?5/29 14:30-16:00『裝修設計不求人-全民裝修達人第二場不藏私分享會』我們將來到金石堂信義店(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來現場來解決自己的房事問題唄!

DSC06811.JPG 

漂居總編輯正在進行第一PART的演講,Thomas很認真的做筆記

DSC06830.JPG 

讀者們超聚精會神的聆聽

DSC06834.JPG 

Thomas正在補充說明色漆運用

  DSC06564.JPGDSC06571.JPG

小樹苗&大樹全部出自於Erin之手,是不是很可愛?很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