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記得在國小時侯最喜歡的課程就是美術課了,不是自己的美感或藝術細胞有多好,純粹是小編的美術老師,整個人就是走隨性路線,總是再三跟同學們強調,美術課是一門無拘束的課程,你越不要想太多,越可以把作品做好,所以小編總是開心的天馬行空,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吶!想到不自覺都會微笑呢!

這次《我的家 我自己裝潢》也收錄了一位美術老師自己做裝潢的實例,阿壽老師真的很太利害了,從建牆、粉刷、鋪地板、庭園造景等,全都自己動手做,搬進來之後,一住就是十幾年。這中間,阿壽老師還陸續改造房子,直到去年暑假,決定請工人做第三次翻修,把原本設在一樓的工作室搬到頂樓,加大了客廳,改造後院,讓這間房子又像新房子一樣動人。

我們就來瞧瞧阿壽老師如何運用了自己的美感,讓自己的家特別的不一樣!

1-8-6(IMG_0902).JPG 

廚房牆面保留第一次裝修的拼貼圖

1-8-5(DSC_3860-1).jpg 

客房的牆,有第一次裝修與第三次裝修兩種不同顏色

1-8-25(DSC_3863).JPG 

在後院增設了一個魚池造景,感覺更有FU

1-8-24(DSC_3839).JPG 

一樓的衛浴原本是落地窗,加裝浴缸之後,讓機能更完備。

更多內容請參考《我的家 我自己裝潢》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24697&sid=0000024697&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