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旋轉屋 每天欣賞不同景緻

更新日期:2009/12/11 16:41  

(路透雪梨11日電)澳洲一個家庭構思出建造旋轉屋的主意,讓他們每天早上起床時保證能看到不同的景色。

艾佛林漢(Everingham)一家在三年前搬進他們位於雪梨北方的夢幻旋轉屋,他們可以讓屋子隨著陽光旋轉,過程中甚至不需要離開舒適的沙發。

屋主路克(Luke)說:「早上起來的時候,你會猜想自己面對著哪裡。」路克是位音響工程師,他和妻子黛比(Deb)與鄰居聊天時想出這個點子。

鄰居們說早知道蓋房子時就向北偏個15度,如此一來就能照射到更多陽光了。

這棟八角形房舍底下有個旋轉台,以一台小小的電動馬達驅動,所有指令都由電腦操控。

根據艾佛林漢家的網站(www.everinghamrotatinghouse.com.au),這棟房屋造價約70萬澳幣(64萬1000美元),轉一圈30分鐘左右。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