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 Roland、 圖片提供&空間設計/ 將作空間設計&張成一建築師事務所

 

030-1.jpg  

所在地/ 台北市

坪數/ 12

格局/ 儲藏室、餐廳、廚房、臥房、客廳、書房、浴室、更衣室

主要建材/ 磨砂貼紙玻璃、美耐板木皮收邊、鏡面不鏽鋼、超耐磨木地板、文化石、乳膠漆、檜木地板

030-2.JPG

1.櫃體隔間增加收納機能

由於居住者有著許多藏書收納需求,設計師用書櫃做為臥房與更衣室隔間,同時也利用了書桌下方的空間以及各空間交界處的立面設計書櫃,提升收納效率。

030-3.JPG

2.傢具及吧台界空間屬性

由於室內空間有限加上單面採光,設計師減少固定隔間,廚房與臥房間就用吧台來界定,而傢具的擺設,則讓空間屬性更為明確。

030-4.JPG

3.玄關角落增設儲藏室

雖然空間有限,但設計師還是利用入門空間規劃了儲藏室,內規劃了收納鞋櫃及衣櫥,並用櫃體隔間創造更多收納機能,而拉門的設計則更省空間。

030-5.JPG  

4.調整浴室位置變成雙動線出入

調整原浴室的位置,連結收納衣櫥,並藉由雙動線設計讓衛浴空間能延伸至室內,而衣櫃的儲藏空間正好設定於分界衛浴與餐廳的牆面。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小坪數格局破解100例

10坪,照樣能把鄉村風情搬回家!

小坪數的空間放大術!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