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漂亮家居雜誌_256期

 

2022第一本我們就搶先與讀者們分享了2022年住宅新趨勢,4月我們分享了小宅的設計與空間規劃
5月分享了大宅的亮點設計,這次7月我們又帶了甚麼樣的主題呢~
no251RGB150.jpg

no253RGB150.jpg

no254RGB150.jpg

成長型親子宅

當小孩誕生,2人世界的住宅便要轉向親子宅規劃,不僅要提供小孩生活的空間,也要考慮安全性、活動玩樂、學習陪伴等育兒需求,兼顧實質居住機能,為孩子提供能快樂成長的環境。而孩子成長的速度,往往讓家長出乎意料,過程中育兒需求隨階段不斷變化,也可能面對家庭成員增加、孩子進入青春期要求分房⋯⋯等變數,在整體空間不變的情況下,更考驗設計師如何定義「家」的空間,不單滿足基礎需求,還要為可預期事件做準備,並將坪數交還給居住者。

本期封面故事將家庭成長期拆分為「學齡前」、「學齡期」、「青春期到大學」三大階段,以小家庭常見的21坪以上、50坪以下的中坪數為範圍,透過20個精選案例探討不同階段的中坪數設計需求與秘訣,如何為居住者打造親子宜居且屬於自己的成長型空間。

7/8已經熱騰騰上架啦 🎉
各大通路都買得到囉!!!

 

漂亮家居 no.256|成長型親子宅


📚 博客來(電子書)  📚 博客來(紙本書) 

 

no256RGB150.jpg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