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整理╴余佩樺、高毓霠 資料暨圖片提供_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居禮名店、楠弘廚衛

 

當音源碰上光源

獨特的視聽感官體驗。愈來愈多人喜歡以手機結合揚聲器聆聽音樂,看準這股市場需求,SONY 正式推出LSPX-S1 無線玻璃共振揚聲器,以有機玻璃管為材質,讓音樂擴散度更佳外,亦採取圓柱造形設計,使聲音能360 度全面地發送到空間中。另外,也在設計中加入LED 光源,隨著音樂播放燈光便會亮起,為空間營造別具氣氛的情境,以及獨特的視聽感官體驗。(SONY / LSPX-S1 無線玻璃共振揚聲器/ www.sony.com.tw)

 

 

幾何饗宴

隱約流露建築味道。餐瓷品牌LENOX 與義大利建築師Luca Andrisani(盧卡‧ 安德魯薩尼)聯手合作推出Blue Azzurro 藍色假期系列餐瓷。Luca Andrisani 以義大利阿瑪菲海岸與復古的花卉陶器為創作發想,再運用層次分明的藍色變化,創造出優雅幾何圖形設計,或許是建築身分背景,他嘗試在創作中融入建築草稿的手感氛圍,藉由漸層的自然筆觸,替餐瓷增添些許建築人文氣息。(LENOX / Blue Azzurro 藍色假期系列餐瓷/ www.curio.com.tw)

 

 

剛柔並濟

體現簡約幹練的包浩斯設計精髓。今年正值德國衛浴品牌Villeroy & Boch 成立270 週年,為此特別推出多面稜角且輪廓鮮明的Antheus 全新系列,源自ArtDeco 的裝飾技術,以及包浩斯傢具崇尚極簡俐落的品味靈感,設計師Christian Haas 以「回歸廓型」作出發,將專利鈦瓷材質(TitanCeram)展現在精準的鑽石導角與立體鮮明的刻面上,而高可塑性的Quaryl®材質,則具有易於清潔、保溫與防滑等作用。在簡潔俐落的設計語彙下,融合大理石、不鏽鋼結構,與實木貼皮傢具,跳脫傳統陶瓷浴缸給人的厚重感受,獨立式浴缸猶如一顆璀璨的鑽石被不鏽鋼托架捧起,營造出剛柔並濟、獨特的洗浴空間。(Villeroy & Boch/ Antheus 系列/ www.villeroy-boch.asia/en/)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 漂亮家居 8月號/2018 第210期

4.jpg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