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整理_余佩樺 資料暨圖片提供_emmanuelle moureaux architecture+design(www.emmanuelle.jp)

 

這間門市位於日本東京的ISSEY MIYAKE GINZA/OMOTE,乾淨背景成功地將彩色三角元素映襯出來,讓小環境充滿暖暖的幸福感。

 

全球限定11 間門市,台灣入列其中。BAO BAOISSEY MIYAKE 推出新品「MISTY MOON」, 為此,特別請到法國建築師Emmanuelle Moureaux打造全球8 個城市、11 間門市的櫥窗設計。由於新系列具有三角紋理線條與半透明感的特色,於是Emmanuelle Moureaux 以此為靈感,讓整個櫥窗設計以三角形為主軸,並將七彩顏色布滿其中。三角形元件的組成相當特色,先是在單一色紙上切割出無數個鏤空小三角形,雖然說圖騰相同,但依循著不同深淺色紙的層層加疊後,便形成出獨特的疊紋效果,再隨著色紙結合光源的變化,也能讓視覺充滿趣味。目前這系列的櫥窗設計,將陸續在日本、法國、新加坡、大陸、台灣等8 個城市的店舖中出現,台灣則將落角於台中,可前往一探。

獨特的櫥窗設計除了襯托新包款的獨特設計, 也將Emmanuelle Moureaux擅於用色彩表現的手法徹底表露。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 漂亮家居 8月號/2018 第210期

4.jpg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