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新成屋不想大動裝潢,臥室原先是鋪木地板,臥房隔間會往外擴,請問木地板需要拆除嗎?怎麼施工才對?

有師傅說動了隔間,木地板要全部拆掉重新安裝,地面才不會有高低差,是真的嗎?

一般拆除隔間常會有地面高低差的問題。

若拆除後無高低差,可直接施作木地板,但是一般都會有色差的問題

若拆除過後有高低差的問題,須把高低差整平,再施作木地板。

  1. 原木地板處高於新木地板處,可加墊夾板整平,再施作木地板。
  2. 新木地板處高於原木地板處,稍微打除PC層修補平整,再施作木地板。

若修補比例過大,高低差面積過多時,木地板重作,確實較為合適。

 

拆除隔間後,地面往往會有高低差。可看拆除後的狀況是否有需要全部更換木地板。

 

 

憑藉經驗呈現驚豔的今硯設計與今采工程團隊張主任

讓你拒採裝潢時會遇到的地雷

讓你花錢花對地方也能更舒適居住生活~

有任何裝潢問題

請搜尋  

張主任裝潢問答室

裝潢問題都問他,怎麼問也不奇怪!!!

 

張主任教你裝潢拒踩地雷>>>

拒踩裝潢地雷!資深工班主任親授關鍵施工100:實戰30年的裝潢經驗,教你掌握工法、選材重點,安心監工不求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地板 張主任裝潢問答室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