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家居四月活動一覽表

在經濟一片驚滔駭浪的四月,漂亮家居延續 IDEAL BUSSINESS書系,也將推出<<微型旅宿經營學>>。台灣觀光產業,在兩岸政治的影響下,觀光業下滑,許多飯店,旅館,名宿分分熄燈,甚至有些大飯店也要求售。你知道在台灣有多少旅宿嗎??根據統計數據,2016年共有10822家旅宿,這也表現出經營的困竟。為了讓大家在旅宿鴻海中,脫穎而出,漂亮家居延續IDEAL BUSSINESS的精神,找到白石數位旅宿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創辦人  黃偉祥 BOB讓我們照到旅宿的經營之道。善用OTA系統,也讓他成為你的最佳行銷工具。台北市也面臨世大運選手與觀光客入住的問題,這也是對於旅宿業者的考驗。

<<大家一定很難想像,這兩年間臺北市平均每周開1家旅館,約提供37,000個房間、從業人員將近25,000人、總計超過560家。旅館替旅人繫起一條無形的線,透過無微不至地服務,將臺北的溫度傳遞給每一位旅客。每當看到旅館踴躍參與臺北市政府主辦的世大運特約旅館徵選、穆斯林友善旅宿、老舊旅館再造等各項措施,我總是心懷感恩與感激。在網路世代興起、資訊爆炸的年代,旅館要脫穎而出、雀屏中選,需要不斷的求新求變;未來我們仍將與業者並肩作戰,藉由提升旅館服務品質、打造旅人舒適的家。

Bob105年臺北市旅館從業人員講習講師,「OTA操作實務與管理」課程學員滿意度評比高達96.12%,正是旅館業與時俱進汲取知識的展現。很高興Bob在今年又推出最新力作《微型旅宿經營學》,期待透過一些新的觀念能幫助更多的旅宿業者在未來的市場營銷上有所助益,一起推升觀光動能!>>~~台北市觀傳局局長簡余晏

<<微型旅宿四月活動資訊>>

4/15誠品信義店3 19:00-20:30  https://goo.gl/1X4iaM

4/29誠品台南南紡夢時代 15:00-16:00 https://goo.gl/GPlQQn

 

離開了校園課堂,進入業界實戰,再也沒有「做設計」的機會?

設計是服務,卻也不能流於服務,大膽想像、嘗試冒險,回歸原始初衷的熱愛,積累能量,待機會來時方能迸發光芒。

Master Class書系旨在整理台灣空間設計論述,除了精彩作品,更爬梳背後生成的理路脈絡,不僅止於外在的形,還有交織人、環境與文化的深刻內涵。

《舉重若輕》為實踐大學建築系連浩延老師的空間設計思考書,藉由照片、等角透視圖、文字與11組異地模型灌鑄,討論空間能怎麼做,更有形有狀,能表達豐富意涵,創造感動人心的場景氛圍。

2個小時,重回討論空間設計的課堂,暫時放下成本、業主、現場、現實等等諸多「可是……」,積存設計力的練習,找回面對設計實務的力量。

 線上報名,入場辦法 

一、付費票:入場費每位350元,並可獲贈《舉重若輕》新書一本(現場繳費領書)。
二、免費票:憑《舉重若輕》一書可免費報名,當天需攜書作為憑證入場。

4/22(六)19:00-21:00(商周學院)  https://goo.gl/zdrNc7

 

歡迎大家,一同跟漂亮家居創造美好的人間四月天,快來報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型旅宿 201704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