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透天厝,一樓有部分地磚打掉,改用水泥鋪平,

如果在水泥地上貼塑膠地板會有濕氣的影響嗎?塑膠地板會不會爛掉?

如果有反潮問題,地板用什麼材質才好?

 

地面或新鋪之水泥地,須作養護處理並等完全乾後才能施工,視氣候而定一般需要30 左右,

如豔陽天通風良好者,約2-3週左右,水泥地板須以正確比率之水泥砂漿1:3做粉光。

塑膠地板施工時要避免溼氣 (盡量在地面含水率40%以下施工)以免反潮而使黏膠不易乾。
通常塑膠地板較不會爛掉,高溫或長久曬太陽及濕氣太高或泡水太久會導致脫膠使得塑膠地板翹起或膨脹變形。
位於無地下室之一樓或濕氣較重之區域若考慮較長之使用年限,建議使用防水材質;例如:磁磚或拋光石英磚。

 

憑藉經驗呈現驚豔的今硯設計與今采工程團隊張主任

讓你拒採裝潢時會遇到的地雷

讓你花錢花對地方也能更舒適居住生活~

有任何裝潢問題

請搜尋  

張主任裝潢問答室

裝潢問題都問他,怎麼問也不奇怪!!!

 

張主任教你裝潢拒踩地雷>>>

拒踩裝潢地雷!資深工班主任親授關鍵施工100:實戰30年的裝潢經驗,教你掌握工法、選材重點,安心監工不求人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