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可以展示也可以停放妥適

車庫應做成開放空間

如果住在郊區,那麼車子應該是不可或缺的工具,既然有車,那自備車庫自然也是理所當然。有鐵捲門的車庫雖然在防盜功能上有良好效果,可是這種活像儲物櫃的感覺卻總讓人皺眉頭,畢竟不論是在怎樣華美的大宅,在自家門口擺個櫃子感覺就是不好看。而要是整條街家家戶戶都這樣帶個鐵捲門,那街景肯定沒有看頭,走在街道上一點樂趣也沒有。

在這年頭,「開放式收納」是收藏物品的主流作法;既然如此,那就試著將這種思維套用在愛車身上看看吧!作法很件單,就是如何將愛車放在庭院哩,變成點綴住宅的一部份,而非把愛車曾在沒人看的到的地方。當然要做到這一點,首先必須將庭院弄得票漂亮亮;把自己的窩弄得美美的,對我們自身來說當然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同時對行人而言,能看到美輪美奐的精道景觀也是再好不過了。不只如此,將車庫空間解放之後可利用的空間也會隨之變得寬敞,如果把車開出去,還可以在屋外開派對;搭個棚架、攀滿藤蔓植物等製造綠茵也能使人心情舒暢;種上幾株葡萄,好好照顧的話還可以期待收成的喜悅;與鄰居一邊品嘗大自然的恩惠,一邊加深彼此互動,不失為一石二鳥的方法。

NG示範

這樣用才對~

 

<<更多請鎖定>>

舒適住宅黃金法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庫 舒適住宅 中山繁信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