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因為是狹小住宅,更要好好收納家具

 

以和室大器為範本

在狹窄住宅中如何不令人感到擁擠,就必須下工夫重點。「這裡是吃飯的場所、這裡是睡覺的場所」等,建議不要這樣細分空間用途。一旦將空間劃分開來,反而只會顯得更加偏狹。盡量以一個大房間為主,搭配上多樣化的使用方式。希望放上矮桌和坐墊,就可以當作茶室之用,若改上床墊與棉被,就轉化為寢室。只要把小家具放入壁櫥之中,一瞬間就能收拾好,讓空間顯得開闊舒適。

當然,在西式的房間中也能實現這樣的奇幻效果。下方所介紹的住宅,就是將床鋪與桌子設計為可收納型式,打造出包括LEK的大一房格局。只要加入拉門設備,就可以在必要時區隔各空間。依照不同的生活需求,將家具拉下來使用,在日常生活中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因為一般會顯得狹窄的家,大多都是「家具」擠在一起的緣故,將大型家具收納起來,可說是最有效的聰明手法。

 

 

<<更多請鎖定>>

舒適住宅黃金法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 舒適住宅 中山繁信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