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師再登國際舞台發光台灣竹工凡木設計研究室(CHU-studio)主持設計師邵唯晏分別以MIBA北京釀酒大師藝術館西安賈平凹藝術館拿下2016英國國際倫敦設計大獎(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公共空間類金銀兩項大獎,成為今年英國國際倫敦設計大獎最大贏家,普立茲克獎(Pritzker Architecture Prize)建築師 Herzog de Meuron同時也是著名北京鳥巢設計者也以Switch House獲得建築類的銀獎引起國際間關注。

英國國際倫敦設計大獎(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是由 Design100 (由兩萬個組織團體七萬五千名會員所共同組成之社群),獎項包含40個專業領域類別每組有超過180個全球設計專家組成諮詢小組,評分標準包含原創性、創意性、主題性以及商業目的等等。參賽平台橫跨三大洲囊括七個世界大都市: 雪梨、墨爾本、紐約、倫敦、舊金山、芝加哥、香港。目的在串聯設計師和市場之間的溝通與媒合夥伴關係。每年的設計高峰會之旅也在此七大城市定期舉辦與一系列活動包含協會和品牌以及終端使用者的連接,並激勵設計塑造未來的思想領袖,使市場更加健全的運作。

近來台灣設計力在世界各地綻放光芒,屢屢獲獎,對台灣設計界是一大肯定,值得大家驕傲。在此國際競技場合,國際化已經在這些台灣之光身上看到了路徑及方向。

mmexport1480591584833.jpg

在今年, 邵唯晏設計師也在漂亮家居有一本新書作品<<當代建築的逆襲>>。當時上市,即登誠品書店藝術類排行榜,這也是設計師魅力的號召。

讓我共同為他喝采,新的台灣之光~

<<想看看他的作品嗎??>>

http://ppt.cc/dYfM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邵唯晏 當代建築的逆襲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