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空氣中充滿了雀躍的因子,適用於元氣氛圍的空間,通常具有高度互動性,以及高度的動能,因此需要能讓心情飛揚起來的色彩,

才能引導、提昇空間中的愉悅感受,通常是明亮的暖色系,或是活潑而深淺不一的跳色設計。

應用在商業空間中,則能有聚眾、吸引人潮或是拉長停佇時間的優點。

 

品味玩色、探索空間

圖片提供@ 優士盟整合設計

店面為來自香港的潮流眼鏡品牌的形象概念店,設計師以「品味玩色、探索空間」為設計核心,整體空間以方形幾何貫穿,透過線條切割及色彩運用,創造出虛實視覺感受,堆疊出空間層次趣味性。

粉紅色帶不僅讓色彩更立體化,也能巧妙切割空間,讓視覺更為豐富。

 

◆貼近大自然的美食饗宴

圖片提供@ 拾葉建築+ 室內設計

以現代風的潔淨簡約,襯托旗魚純粹的新鮮美味,溫潤的木質與水泥粉光,再加上引入天光與燈光照明的規劃,打造清新視覺感受,沁藍烤漆玻璃更讓人彷彿置身海洋之中。

 

◆用色彩演繹最時尚的古早味

圖片提供@ 優士盟整合設計

此案為台灣在地夜市美食店,為呈現在地文化,設計師參考了澳洲、荷蘭餐飲設計,並追溯早期台灣小吃店鋪風格,創造出既新穎時尚又保有古早味餐廳,不僅強化了企業識別,更成為食客心目中第一名的在地美食。

 

<<更多內容詳見>>

http://ppt.cc/EZNlz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